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技巧:如何勾画经典媚眼?

来源:网妖
摘要:眼影的功能是为了弥补并衬托眼形的优缺点,最完美和自然的眼妆应该是与双眼眼眸的色感相互辉映,并且也要与脸上妆彩协调地容和在一起。1。首先,用黑色的眼线笔沿上眼线仔细描画,然后用棉签向外晕染。2。顺眉骨轻轻刷上一层灰黑色眼影。注意:在修饰双眼皮时,应用教深的色彩,使眼影色彩自然过度。3。顺眼线和眼线上方......

点击显示 收起



  眼影的功能是为了弥补并衬托眼形的优缺点,最完美和自然的眼妆应该是与双眼眼眸的色感相互辉映,并且也要与脸上妆彩协调地容和在一起。

  1.首先,用黑色的眼线笔沿上眼线仔细描画 ,然后用棉签向外晕染。

  2.顺眉骨轻轻刷上一层灰黑色眼影。注意:在修饰双眼皮时,应用教深的色彩,使眼影色彩自然过度。

  3.顺眼线和眼线上方位置轻轻刷上一层米色眼影。用手指或眼影涂抹工具晕染眼尾部分。

  4.将上睫毛弯曲,并在上、下睫毛上均匀的涂上睫毛油,使眼睛显得大而明亮。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