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唇妆:完美唇妆8个步骤详细解析

来源:21CN上海站
摘要:想让唇妆无懈可击,就要遵循以下步骤。嘴唇完全描画完后,要用各种不同表情、上下左右再确定一次是否完美。...

点击显示 收起


  想让唇妆无懈可击,就要遵循以下步骤。

  1.先用小块海绵在嘴唇上一点粉底,可以帮助口红更易推匀,同时还能保持色泽持久。注意嘴角也应由外往里再涂一次,以免有空隙。

  2.想让唇部看起来立体感更强,可以在涂唇膏前用唇线勾画嘴唇轮廓,注意将唇线一直描画至嘴角。要避免唇线太过明显,可用唇刷将唇线向内刷开。

  3.唇膏直接上色都很容易加深唇纹,所以最好用唇刷上唇膏。而且使用唇刷会使唇膏上色更为均匀,尤其唇刷的细小刷毛可以解决唇本身的纹路、干裂的细缝等问题。

  4.浅色的唇膏比深色唇膏难上色,不妨直接使用唇膏涂抹。

  5.无论唇线还是唇膏,都不应涂得太突出或太尖锐,曲线应呈平滑的圆弧形。

  6.如果上下唇厚薄不一,应做适当调整。如下唇太薄,要配合上唇修饰得更为丰满;同样,上唇太薄时,也要配合下唇而修整。

  7.唇膏涂满后,可用面纸在上下唇之间轻压,以吸去多余的油分。

  8.嘴唇完全描画完后,要用各种不同表情、上下左右再确定一次是否完美。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