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品牌:[多图]我用的兰蔻&碧欧泉比较

来源:婀娜三唯俱乐
摘要:卸妆和洗面篇Lancome的moussecontrol,这款洗面foam的泡沫很丰富,而且特别的细腻,香味也不错(我个人不喜欢很香的护肤品)。另外一个优点是,特别的耐用,质地近乎膏状,每次只需很少的量,所以用了8个多月才用完。Biotherm适合油性皮肤的biopurcrystalcleansinggel,泡沫非常丰富,常常是洗着洗着鼻子就吹气泡泡......

点击显示 收起


  卸妆和洗面篇

  Lancome的mousse control, 这款洗面foam的泡沫很丰富,而且特别的细腻,香味也不错(我个人不喜欢很香的护肤品)。虽然是针对油性皮肤,但是感觉也很温和,不刺激,清洁能力很强,唯一的缺点是洗完后又一点点紧绷。另外一个优点是,特别的耐用,质地近乎膏状,每次只需很少的量,所以用了8个多月才用完。

  Biotherm适合油性皮肤的biopur crystal cleansing gel,泡沫非常丰富,常常是洗着洗着鼻子就吹气泡泡来了,但是泡沫不如lancome的细腻。这款的清洁力同样很强,也很温和,香味也带着一种暖意。由于lancome的是,这个洗完一点都不紧绷。缺点是用得快,一来是gel状,二来是瓶口设计不好,一次就会到出很多,一个多月就用掉了半只。

  综合来看,lancome的用完感觉到清凉,biotherm用完感觉舒缓,两款都很不错,各有优点。个人比较倾向于biotherm,就是用得比较费。




  水水

  Lancome 的Tonique Control 和biothem的 biopur Astringent matifying refreshing lotion 都是带粉末的toner,也就是大家常说的lancome的绿水和 biotherm的兰水。绿水是带酒精的(但是酒精味不明显),用的时候自然有清凉的感觉,涂完了觉得滑滑的,兰水不带酒精,质地温和,可是用完了有一点粘粘的,香味和同款的洗面gel一样。感觉控油效果上,biotherm好一点。兰蔻的那宽收缩毛孔的效果有一点。

  总的来说,对这两款都不是很满意,正在寻找其他的产品。可恶的是买的都是400ml的大瓶,用到何年何月啊?

  适合混合性皮肤的水水我也用过,Lancome的第一款兰水(有酒精)和biotherm的绿水相比,稍逊一筹,推荐biotherm的绿水。但是我个人很喜欢lancome的无酒精兰水,就是图上面最右边的那宽,质地温和,补水效果好,很适合晚上使用,油性皮肤补水更重要啊,所以我白天用控油的,晚上用补水的,效果不错。推荐lancome的无酒精兰水。


  Moisturizer

  乳液我用过lancome的cool gel, extra whitening hydrating fluid, 和biotherm的biopur系列的乳液。

  先说说cool gel,这个产品我非常喜欢,清清凉凉的特别舒服,控油效果特别好,我晚上用的时候,早上起来一点都不油,保湿效果也很不错,味道也特别好闻,真是喜欢得不得了。

  兰家的这个美白产品一般般,说实话,可能所有的美白产品都差不多吧,不能有太高的指望。它的主要功能是把潜在生成的斑的黑色素打散,这样就不会有新的斑生成了,预防的作用大于可视的效果。不过我有个小斑好像淡了不少,也许坚持使用会有一定的效果吧。顺便说,兰家的东西都特别耐用,cool gel和这个液都是的,省钱。

  Biotherm的这个液,买的时候刚一试觉得特别好,而且上面的说明写得极为吸引,可是后来用就觉得很一般般,新版的也没有防晒值,不久就打入冷宫了。

  一句话,喜欢coolgel.。




  轻度抗老产品

  lancome的同系列(中文应该叫再青春吧?)三款产品都用过,首先是日乳,由于我是混合偏油的皮肤,所以拿的是乳液,还有同款的霜。不过这个乳液还是很油,涂上以后脸上闪闪发光的,不喜欢。

  晚霜我倒是非常喜欢的,虽然质地比较厚,但是涂上感觉非常好,我记得小月亮说过觉得这款比较腻。我倒是觉得很舒服,就是有点香了。粉红色的膏体,涂在脸上,皮肤变得滑滑的,特别柔软。我真是喜欢得不得了。奇怪的是,我用这个一点都不觉得油,相反气色很好,真是很喜欢。推荐!

  这个系列新出的精华素,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觉得滑,效果看不出什么,因为皮肤还没有什么老化的迹象。预防为主。

  现在说说biotherm的活氧橄榄系列的日乳,日乳分干性皮肤用和normal to combination用两种,我自然用的是后者。这个也是很喜欢的,不油,涂了皮肤又滑又软,香气也不错。也推荐!




  粉底

  很少化妆,所以最近才开始用粉底之类的东西。首先说说lancome的感光ultra natural.名字叫得挺好听,可是效果真不怎么样,挺油的,而且一点也不自然,香是刷墙皮的效果,不喜欢。直接导致我对liquid foundation 失去信心。以前都是用两用粉饼的,喜欢粉扑扑的感觉。

  第二个是biotherm的sense系列的粉底液,这个是moisturized的,感觉不好,还是油,比上面那个更油。

  第三个是biotherm的sense系列给oily skin用的oil free的粉底液,这个就要夸一夸了。我觉得这里的姐妹好像不怎么说biotherm的makeup的东东哦。这个粉底液听清爽的,也很自然,服帖,有一定的遮盖力,但是挺轻薄的,不错,推荐啦。

  第四个biotherm的touch两用粉底,也不错,粉质细,控油有一定的作用,颜色选择也不错,不宜脱妆,也挺自然的,推荐。

  下一步打算去试dior skin了。



  说说面膜

  面膜兰蔻的用得多,biotherm就是用了最著名的排毒,这个花窝里赞的多了,我就不多说了,不过要提一句,刚用的时候发豆豆,大概就是排毒的效果了吧。
  
  左边第一个lancome的pore control这个面膜对黑头有一定的效果,它的作用机理是利用本身的self heating让毛孔张开,然后让脏东西自己排出来。这个东西刚涂在脸上,就觉得脸开始发热了,一边按摩一边感觉到一粒一粒的东西出来了,挺神奇的,但是要记住,洗得时候一定要用冷水,还要马上拍收缩毛孔的爽肤水,不然毛孔所不回去就惨了。放心了,我用这么久没见毛孔变大。推荐。

  第二个是大家说的兰蔻的白泥,深层清洁面膜,用的时候有点疼,效果还不错,不过现在改用贝加斯绿泥了。

  第三个是兰蔻的补水面膜,很喜欢,补水效果一流,跟排毒比较,更喜欢这个。每次图厚厚的一层,10分钟后擦掉,真的变得水灵灵的,特别喜欢,还耐用啊,是厚厚的gel状。

作者: 佚名 2005-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