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窍门:[多图]全力塑造全天候美女

来源:网易社区
摘要:Trick1明眸媚采--使眼睛恢复神采是拯救你疲惫形象的关键。当你疲倦时,眼睛是最先觉察到并表现出倦意的。让它们醒醒吧:·巧用冰箱想要让眼睛恢复神采,有一个好方法:将汤匙放进冰箱冷藏,次日用背面轻轻按压眼睛约三十秒,金属特有的冰凉感可以唤起眼睛的生气。·添置眼膜想快速消减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使用眼......

点击显示 收起


  Trick1明眸媚采--使眼睛恢复神采是拯救你疲惫形象的关键!

  当你疲倦时,眼睛是最先觉察到并表现出倦意的。让它们醒醒吧:

  ·巧用冰箱

  想要让眼睛恢复神采,有一个好方法:将汤匙放进冰箱冷藏,次日用背面轻轻按压眼睛约三十秒,金属特有的冰凉感可以唤起眼睛的生气。

  ·添置眼膜

  想快速消减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使用眼膜再好不过。它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不过,各类眼膜的配方不同,一定要选择适合你皮肤状态的品牌。

  ·高效眼霜

  涂清凉的眼霜来滋润眼部下方的细嫩肌肤,是最基本的办法。选用含有舒缓成分,能减轻眼部浮肿现象,并能去除黑眼圈的眼霜,或选用含维生素E的眼霜试试效果。

  ·白色眼影

  模特儿会将白色眼影跟粉底互相混合,再涂抹到脸上,创造晶莹闪烁的气色。将白色眼影涂在眉骨一带,可以突显眼睛的神采。

  ·超长睫毛

  想让眼睛变得炯炯有神,绝不能省略刷睫毛的动作。先把睫毛夹得卷翘无比,再刷上几层浓密纤长的睫毛膏,双眼立即变得深邃有神。Bazaar建议大家:睫毛膏不妨选择胶质含量较多的款式,这种睫毛膏比较有弹性,卷翘效果可以维持得更久。

作者: 佚名 2005-3-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