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选择完美粉底4个基本原则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1你需要花些时间,选择一款颜色和质地都好的粉底,结果当然会很值得:就像一件好的内衣会让你在穿上衣服后显得更美。2选择粉底一定要在脸上试用,把脸侧向一边,看看是否和脸色相融,和颈部肤色是否一致。3记得在自然光下检查粉底的颜色。如果商场的灯光偏色,就把粉底涂在脸上,带上小镜子走到室外仔细看清楚。...

点击显示 收起

  1 你需要花些时间,选择一款颜色和质地都好的粉底,结果当然会很值得:就像一件好的内衣会让你在穿上衣服后显得更美。

  2 选择粉底一定要在脸上试用,把脸侧向一边,看看是否和脸色相融,和颈部肤色是否一致。

  3 记得在自然光下检查粉底的颜色。如果商场的灯光偏色,就把粉底涂在脸上,带上小镜子走到室外仔细看清楚。

  4 由于粉底必须接近肤色,你可能需要两种不同颜色的粉底:一种适合冬季,一种颜色较深,适合夏天用(无论我们多么小心防晒,夏天的肤色都会比冬天深一些)。春秋两季,则可以将两款粉底混合使用。 《时尚娇点》

作者: 2006-2-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