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将奥斯卡红毯美妆据为己有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摘要:每次的奥斯卡颁奖礼都很有看头,两天前刚结束的第80届自然不例外。《精品》抢在第一时间选出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上的十个最抢眼妆容,并教你打造方法,让你既饱眼福,又能在平时得以借鉴。最迷人眼线JenniferGarnerJenniferGarner一出场,就以迷人的笑容倾倒众生,秘密就在于她的“猫样眼线”。眼尾处......

点击显示 收起

  每次的奥斯卡颁奖礼都很有看头,两天前刚结束的第80届自然不例外。女星们不但在衣着上争芳斗艳,妆容上也做足了工夫,个个美不胜收。《精品》抢在第一时间选出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上的十个最抢眼妆容,并教你打造方法,让你既饱眼福,又能在平时得以借鉴。

  最迷人眼线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Garner一出场,就以迷人的笑容倾倒众生,秘密就在于她的“猫样眼线”。眼尾处细细的黑色眼线稍稍上扬,让表情生动起来。稍带珠光的裸唇诱人而不突兀,把漂亮的眼睛衬托得格外出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发型师Adir Abergel花了大把时间打造她的斜刘海,“猫样眼线”的弧度和刘海儿相得益彰,令整个造型无比完美。

  妆容借鉴

  如果你的发型也是斜刘海,或者和Jennifer Garner一样有着好看的长眼睛,就可以像她一样,用黑色眼线液沿着上眼睑细细勾勒眼线,在眼尾处稍向上挑。这种画法尤其适合约会的甜蜜时刻,让你的笑容无比迷人。最好用防水眼线液,以防眼尾先脱妆,破坏整体美感。

  AUPRES珠光炫彩眼彩笔 100元

  轻巧柔滑的笔触,无论是眼线还是眼影都可以轻松描画。HR赫莲娜丝柔闪光眼线笔 220元

  富含维他命E,质地平滑极易上妆;独特的珠光微粒,让双眼亮采动人。

  BOBBI BROWN星纱流云眼线膏 250元

  风靡全球,不仅含有持久防水成分,还有快干效果,并通过皮肤科医生检测。

  最优雅红唇 Marion Cotillard

  作为最佳女演员的获得者,Marion Cotillard除了以精湛的演技折服观众之外,在颁奖礼上更以优雅的妆容征服了所有人。略深的玫瑰色红唇,是整个妆容的亮点,恰到好处地与复古感的大卷发配合,毫不张扬却让人不愿转移视线。Marion Cotillard的眼睛很美,这次她特意选择了银色的眼影,不抢红唇的风头,人们却也无法忘记她闪闪发亮的双眼。

  妆容借鉴

  颜色略深的玫瑰色唇膏低调而正式,非常适合熟女们在上班时用,眼妆可以强调睫毛,颜色最好是很浅的冷色系。配合玫瑰红的腮红斜打在颧骨的位置,效果更好。

  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260元

  嘴唇感受到丝缎般的柔滑质感,让人深深迷醉其中。

  LANCOME兰蔻玫瑰柔润唇膏 265元

  丝质玫瑰娇色,勾勒出双唇柔美丰盈的轮廓。

  M·A·C唇膏 150元

  偏橘色调的明亮红色,描绘出无法抵御的魅惑风情。 

  最焕彩眉毛 Nicole Kidman

  大明星就是大明星,Nicole Kidman即使怀着小宝宝,脸上仍然没有一丝倦容,光彩照人。为了让整个人精神起来,她特意弱化了脸颊和双眼,强化了硬朗的眉型,用深棕色的眉胶让眉毛精致有型。同时,为了避免给人距离感,她用暗紫红色的唇膏中和了眉毛的硬朗,给人温暖亲近的感觉。

  妆容借鉴

  不喜欢繁琐化妆步骤的准妈妈们,可以向Nicole 学习,用刮眉刀修出眉峰,随后刷上和发色接近的眉胶,马上就能充满神采。注意眉峰的位置不能太高,否则会看起来很凶。

  BOBBI BROWN艳褐眉妆组合2008限量版 新品未定价

  双色组合的小巧包装,随时打造完美眉型。

  shu uemura植村秀眉笔 180元

  昵称“砍刀眉笔”。别害怕,其实是它的笔尖部分被削成砍刀形状,前面的“刀刃”很薄,甚至可以画出一根根的眉毛效果。 

  最惊艳造型 Katherine Heigl

  虽然Katherine Heigl说自己“一上台就很紧张”,但一走上红毯,就以复古卷发和珊瑚色红唇艳惊四座。Escada猩红色晚礼服激发了造型师的灵感,用珊瑚色双唇来搭配它。而且特别选择了偏豆沙色的腮红,让妆容更有复古味道。

  妆容借鉴

  如此隆重的妆容可不是什么人都适合的,用到的场合也不多,除非你也有一条猩红色晚礼服。不过,一旦化了红唇,可以试试配合豆沙色的腮红,它会减弱红唇的生硬感,让妆容很协调。

  Dior迪奥 腮红亮粉 390元

  胭脂和亮粉合二为一,令肌肤质地细腻纯净,是Dior化妆师的最爱。

  HR赫莲娜 晶采望唇膏 380元

  滋润唇部肌肤,帮助激活新陈代谢,抵抗老化。 

  最得体妆容 Miley Cyrus

  这个年仅15岁的“大明星”既把自己妆扮成了好莱坞红毯上的Super Star,又没有失掉那份年轻的纯真,十分难得。眼妆上并不强调眼影,而仅仅用了假睫毛,突出眼神的率真。并没有使用唇膏,仅仅涂了玫瑰粉色的唇彩。低调而闪亮,没想到年纪轻轻已经如此深谙红毯美妆之道。

  妆容借鉴

  十七八岁的人也免不了会参加一些重要场合,如果也和其他人一样画着烟熏眼和红唇,恐怕真的会让你失去年轻的优势。只要用睫毛膏和唇彩就好,记得唇彩别选平时用的嫩嫩的粉红色,玫瑰色或者豆沙色都可以。

  HR赫莲娜 丝缎双色唇彩380 元

  两种色彩可供不同场合使用。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莹粹亮彩唇蜜 180元

  质地轻盈,毫无黏稠感。

  M.A.C假睫毛 未定价 纤细睫毛,效果可以乱真。 

  最春天感眼影 Traci Bingham

  以性感著称的Traci Bingham完美演绎了春妆流行趋势。略带珠光的棕绿色眼影,把眼睛衬托得深邃诱人。加上大波浪卷发、绿色低胸礼服和绿色配饰,就像春天使者,向全世界宣告——绿色的、迷人的、性感的春天来了!

  妆容借鉴

  这种绿色眼影几乎没有什么禁忌,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自信,最好别像Traci 那样用玫瑰双颊来搭配绿色,否则可能很土气。

  shu uemura植村秀 单色眼影 180元

  粉质高度贴服,色感更艳丽持久。

  M.A.C时尚焦点小眼影 140元

  不用担心脱色,并维持舒适感。 

  最闪亮面容 Jessica Alba

  怀孕后的Jessica Alba一下子褪去了小女人的青涩,变得女人味十足。造型师特别为她设计了“现代女神”的形象,淡金色眼影让她像女神一样耀眼。为了配合眼妆,面部使用了淡金色珠光散粉。难怪媒体以“坠落人间的闪亮女神”来评价她。

  妆容借鉴

  金色的眼影在平时用会太过隆重,不妨在正式场合尝试。如果还是担心太夸张,只在上眼头的位置用就行了。为了配合眼影的妆效,眼尾处的睫毛要浓密而卷翘,必要时要使用假睫毛。淡金色散粉也是正式聚会时让你夺目的法宝,不过之前一定要充分地滋润肌肤,让它看起来健康而闪亮。

  Guerlain娇兰 金钻亮采凝露 610元

  含有24K金箔微粒的妆前底妆产品,能令肌肤富有光彩。

  SISLEY焕金粉 270元

  干湿两用的金色高光粉,可以用在面部或身体的任何位置。

  露华浓金色甲油 29元

  液态丝配方使甲面如同丝缎般平滑亮泽;独创持久显色科技,令色彩不易脱落,持久亮丽如新。 

  最透明底妆Sara Paxton

  这个自幼从影,被影迷爱称为“小公主”的年轻女孩,在奥斯卡庆功派对上身着粉色晚装亮相,眼妆和双唇都没有过多的修饰,给人印象极深的却是她毫无瑕疵,如婴儿肌肤般透明的皮肤。这样的妆效让她更显可爱,也让人不得不赞叹年轻的美好。

  妆容借鉴

  选择比平时浅一号的粉底,与保湿乳混合,用海绵涂抹均匀。用大号粉刷将珠光散粉扫满全脸。最后在鼻梁、眉骨、下巴等处用高光粉提亮。

  LANCOME兰蔻感光柔和粉底液 495元

  独特的配方使肌肤呈现自然光泽。 

作者: 2008-3-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