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帮你拥有好人缘的彩妆法

来源:京华论坛
摘要:想要成为人气好命女,有三大重点彩妆技巧需掌握:一为透亮的肤质、二为精致立体五官,最后再透过无侵略性色彩打造全脸妆感,只要善用这些妆感细节,你也可以成为人气好命女。透亮肤质令人神往透亮肤质是人气好命女的首要印象特质,平时除了勤加保养、维持生活规律外,选用较具滋润性的底妆、并善用刷具也是打......

点击显示 收起

  想要成为人气好命女,有三大重点彩妆技巧需掌握:一为透亮的肤质、二为精致立体五官,最后再透过无侵略性色彩打造全脸妆感,只要善用这些妆感细节,你也可以成为人气好命女!

  1.透亮肤质令人神往

  透亮肤质是人气好命女的首要印象特质,平时除了勤加保养、维持生活规律外,选用较具滋润性的底妆、并善用刷具也是打造透亮肤质的关键!

  Do:为了拥有轻透的底妆,可以粉底刷沾取适量粉底液,采取放射状刷拭手法,从脸部中心往两侧均匀刷拭!

  Do:另外,针对脸部外缘可轻刷上比肤色略深一号的粉底液,形成阴影,让脸部更具立体感!

  Don’t:脸上若有瑕疵千万不要以厚重底妆去覆盖,可以选择较具滋润性的遮瑕产品再覆盖上轻薄的蜜粉,维持底妆轻透感。

  2.精致五官增添好感

  清晰五官会自然而然让人产生好感度,如同带有一点1970 年代超级名模的美感,自然妆感中仍清楚可见精致五官!

  Do:眉骨处利用金肤色眼影稍微润饰过,并利用深咖啡色系眼影涂抹于眼折处,最后再刷上大量睫毛膏,让眼神感自然被突显。

  Do:利用唇刷仔细于双唇画上无侵略性的裸色或粉色系唇彩,这样可让拥有丰润唇型。

  Don’t:很多人会以较为强烈的眼影色、透过刻意的鼻影强调出高耸鼻子,或是以明显唇线让唇型突显,这些过于卖弄技巧的上妆手法,可会有让人感觉老气的反效果。

  3.无侵略性色彩 拉近距离

  人气好命女的妆感,为呈现出甜美的精雕细琢感,感觉上会没有明显的用色,而这样的妆感,会让妳呈现无威胁感的亲和力。

  Do:透过咖啡色系使用于眼折,眼头ㄑ字处则会以略带珠光眼影轻点打量,完成眼部妆感。

  Do:底妆后搭配珠光蜜粉饼,于鼻翼及颧骨进行打亮,并以粉色腮红霜轻轻带过,让气色显得自然,在无侵略性色彩中,透过打亮打造出立体感。

  Don’t:东方人肤色偏黄色调,会建议选用无侵略性颜色,如咖啡或灰棕色系时,不要一再地重复上色,这样的举动反而会让肤色更为暗沉。


作者: 2008-3-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