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痘MM力荐的控油遮瑕美妆品

来源:金羊网
摘要:所以平时在做好消炎和护肤工作外,在妆品的选择上也大有学问。不过我还是不建议痘痘MM经常化妆呢。”无痘妆容必备单品:a、ettusais日间防护护肤粉,是一款针对干燥肌肤并预防暗疮的护肤粉末,也可以当作蜜粉使用,除了能修饰妆容外还能防止油光引致的溶妆。c、爱丽小屋婴儿肌肤超薄粉饼,细腻的粉质可令肤色明亮红润......

点击显示 收起

  “长痘痘的女生本身已经很苦恼,常常想用什么办法去遮盖,当然随便用粉底有可能会导致痘痘的愈发严重。所以平时在做好消炎和护肤工作外,在妆品的选择上也大有学问!不过我还是不建议痘痘MM经常化妆呢!”

  无痘妆容必备单品:

  a、ettusais日间防护护肤粉,是一款针对干燥肌肤并预防暗疮的护肤粉末,也可以当作蜜粉使用,除了能修饰妆容外还能防止油光引致的溶妆。

  b、MAJOLICA MAJORCA魔法变身眼线液,黑色带闪粉,效果超闪烁,最为人所称赞的是其绝不晕染的效果。

  c、爱丽小屋婴儿肌肤超薄粉饼,细腻的粉质可令肤色明亮红润,如婴儿肌肤般细滑,还有SPF22PA++的防晒指数不必担心烈日伤害。

  d、MISSHA睫毛夹,是一款十分适合亚洲人的睫毛夹,弧度非常贴合眼形,只需轻轻一夹保持几秒后松开,睫毛立即弯曲卷翘。

  e、倩碧花样容颜胭脂,内含反射粒子,带来意想不到的清新亮丽美肌效果,三种颜色完美调和,可瞬间使脸部呈现完美立体轮廓。

  f、kenzo一支花香水版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