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修眉心机大公开

来源:国际在线
摘要:1、修眉前喷点爽肤水,能让你接下来感觉不那么疼,还能减少皮肤发炎红肿的现象。2、不论什么时候,都要从眉毛的底部修剪,这样可以避免眉毛过度修剪变得做作。顺着眉毛的方向,更容易拔出。5、修完后别忘了镇定你的皮肤,用化妆棉蘸上爽肤水,湿敷2~3分钟,镇定一下受损皮肤。...

点击显示 收起

    1、修眉前喷点爽肤水,能让你接下来感觉不那么疼,还能减少皮肤发炎红肿的现象。

  2、不论什么时候,都要从眉毛的底部修剪,这样可以避免眉毛过度修剪变得做作。

  3、使用眉钳不能用蛮力一味地向外拔,这样会导致毛囊受损。顺着眉毛的方向,更容易拔出。

  4、修眉的时候,不要左边修完再修右边,两边交替着修,会让眉形更对称,也更自然。

  5、修完后别忘了镇定你的皮肤,用化妆棉蘸上爽肤水,湿敷2~3分钟,镇定一下受损皮肤。

作者: 2012-1-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