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整形美容

微电流面部去皱疗法

来源:千龙网
摘要:根据我的情况,美容师推荐我做的是微电流面部去皱疗法。在面部清洁后涂上了美白面膜,采用微细的电流在脸部游走,感到有一种轻微的刺刺的感觉,十几分钟后原本干燥的面部变得舒展滋润。美容师告诉我,主要是离子导入导出,将营养导入皮肤里,让皮肤得到改善,尤其是细微的皱纹马上就可以恢复光滑和弹性,增加了弹性。和我......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我的情况,美容师推荐我做的是微电流面部去皱疗法。在面部清洁后涂上了美白面膜,采用微细的电流在脸部游走,感到有一种轻微的刺刺的感觉,十几分钟后原本干燥的面部变得舒展滋润。美容师告诉我,主要是离子导入导出,将营养导入皮肤里,让皮肤得到改善,尤其是细微的皱纹马上就可以恢复光滑和弹性,增加了弹性。和我同去的朋友则是做了感应电流疗法,当我们同站在镜子前时,她整个的脸部都瘦了很多,尤其是颈部,感觉像被拉长了一样,她说:“感应电疗很好玩”。在护理过程中,电流会使面部肌肉出现一丝麻意和一阵阵的弹跳,这是为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肌肤弹性,达到提升的效果。

  认识伏特丝美容法:

  伏特丝美容法主要依赖于产于瑞士的伏特丝美颜塑造仪。这种仪器共综合了三种电流,它们各有不同的作用:

  1.感应电流法:收紧、提升、深层梳理肌肉的疗法,适合皮肤松弛、下垂的人士。

  2.微电流面部去皱疗法:去皱,改善面部干燥,恢复皮肤组织的胶原弹性。

  3.贾法尼电流美容法:主要是清理去垢,适合油性和有痘的皮肤使用。

作者: 佚名 2004-4-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