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整形美容

如果整容成为潮流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最近的各大时尚杂志都不约而同地做起了“整容”的选题,他们不惜版面地揭露全球演艺明星们谁的脸蛋、鼻子、眼睛、胸脯、屁股……是做的,又不遗余力地介绍做一个鼻子需要多少钱,做一个大胸要支付多少代价,整容手术价目一览表巨细尽有。更有甚者还推出了“韩国整容游”,详尽介绍了韩国整容医院的地址、电话、价目表。时......

点击显示 收起

  最近的各大时尚杂志都不约而同地做起了“整容”的选题,他们不惜版面地揭露全球演艺明星们谁的脸蛋、鼻子、眼睛、胸脯、屁股……是做的,又不遗余力地介绍做一个鼻子需要多少钱,做一个大胸要支付多少代价,整容手术价目一览表巨细尽有。更有甚者还推出了“韩国整容游”,详尽介绍了韩国整容医院的地址、电话、价目表。

  现代文明的表现之一就是向人类尽可能多地提供生活方式的选择,并尊重个人的选择。时尚杂志作为时尚潮流的领导者,向人们推介新的潮流方向,这无可厚非,但从目前各时尚杂志所提供的信息来看,不由得为他们所引导的单一的价值观而感到乏味和动机暧昧。

  如果,整容真的成为潮流,那才是对现代文明的蹂躏。现代文明提倡丰富性,而整容的心理原动力是趋同。在欧美国家,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很胖的女孩同样敢穿吊带背心,或者一脸小雀斑的年轻人一样笑得很灿烂,那种发自内心的自信很有感染力和吸引力。

  众所周知,全世界最有名的整容国家是韩国。据说,整天在电视里露脸的明星们99%整过容,老百姓对整容也是趋之若鹜。而且,由于审美观极度一致,也就使韩国“人造美女”长得大同小异,真应了“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那句话。

  演艺明星靠外表吃饭,整容对他们而言是一种合算的投资,但从事非曝光职业的人也去跟风整容,就显得不值了,一个朱丽亚罗伯茨的鼻子能给人生带来多大的幸福,无从考证,但不惜代价、不顾一切,甚至不择手段想获得外界的认同的人,是心理极不成熟的人,就算打造出美丽外表也掩饰不了内心的自卑与无助。
作者: 佚名 2004-4-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