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整形美容

减肥手术风险逐一看

来源:整形美容
摘要:吸脂手术吸脂术存在的风险很多,在吸脂过程中将血管损伤,脂肪进入血管后被带进心脏,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消费者发生呼吸窘迫综合征。手术麻醉过量引起消费者呼吸骤停。胃缩手术胃缩小手术可以通过减小胃的体积,进而降低进食量等,在较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目的。但这种手术可能引起伤口发炎、出现可危及生命的血......

点击显示 收起



  吸脂手术
  吸脂术存在的风险很多,在吸脂过程中将血管损伤,脂肪进入血管后被带进心脏,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消费者发生呼吸窘迫综合征;手术麻醉过量引起消费者呼吸骤停;因抽脂过量,出血过多,导致血液循环衰竭。此外,因吸脂而产生的术后并发症还有:感染、术区皮瓣坏死、伤口延迟愈合、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术区欠平整、吸脂部位严重不对称。

  胃缩手术

  胃缩小手术可以通过减小胃的体积,进而降低进食量等,在较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目的。但这种手术可能引起伤口发炎、出现可危及生命的血凝块现象。手术中胃部的缝合处也有可能发展成漏洞并引起并发症。

  大肠水疗减脂术

  大肠水疗仍是侵入性的医疗行为。曾发生过有人做过大肠水疗术后,直肠靠近乙状结肠处被水灌破,大便从肠壁破裂处跑到肚子内,引起骨盆腔发炎,最后只得截掉破损的肠子,然后在伤口等待复原的三四个月期间在患者下腹部做一个暂时性的人工肛门。

  吃减肥

  目前市场上的减肥产品中,有的含有芬氟拉明、速尿和甲状腺素等有害成分,消费者不但减不成肥,反而会伤害身体。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