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整形美容

胸 臀 鼻:明星变形top10

来源:转载
摘要:1——甜妈布莱妮眼睛根据流行变做大杏仁形,胸部听从服装设计师的需求增大两个SIZE,把腿变细,把鼻子变小,把眼袋消掉……说那是整容不如说改型。作为明星,他们只承认自己更美更好。就让MISS做一次娱乐大众的评点,看看那些变的更美更好的明星们,到底改自己身上的哪一部分,能继续霸占大众的眼球呢。1——甜妈布莱妮......

点击显示 收起

  [来源:《MISS》]  


NO.1——甜妈布莱妮

  眼睛根据流行变做大杏仁形,胸部听从服装设计师的需求增大两个SIZE,把腿变细,把鼻子变小,把眼袋消掉……说那是整容不如说改型。

  作为明星,他们只承认自己更美更好。就让MISS做一次娱乐大众的评点,看看那些变的更美更好的明星们,到底改自己身上的哪一部分,能继续霸占大众的眼球呢?

  NO.1——甜妈布莱妮

  17岁那年因为胸部忽然变大而招来大众疑惑的小甜甜,那时只肯隐晦的表示“感受到了胸部急速成长的喜悦”,一时红透半边天。如今7年过去,当年的甜妞,变做现在连着怀孕把肚子撑大的二子之母大奶妈,实在让人情何以堪。

  传闻为了能尽快返工赚奶粉钱,甜妈布莱妮将接受拉皮整形手术,注意,不是脸上的,是肚子上的皮哦。想想日后在舞台上再见到这个美丽辣妈露着肚脐眼跳舞,观众们心里是否会算计一下:这整形医师一剪子下去,剪掉她多少皮呢?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