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妇科课堂女性常见疾病外阴阴道问题

阴道炎要规范治疗

来源:www.nanpuhospital.com.cn
摘要:阴道炎按病原体分为滴虫炎、霉菌炎、细菌阴道病几种。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呈黄色或黄绿色,脓性,呈泡沫状,带有星味,伴有瘙痒。霉菌性阴道炎的白带呈乳白色、块状或豆腐渣状,偶尔呈水状。细菌性阴道病的白带呈脓性或黏液脓性。...

点击显示 收起

 阴道炎按病原体分为滴虫炎、霉菌炎、细菌阴道病几种。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呈黄色或黄绿色,脓性,呈泡沫状,带有星味,伴有瘙痒。霉菌性阴道炎的白带呈乳白色、块状或豆腐渣状,偶尔呈水状。细菌性阴道病的白带呈脓性或黏液脓性。
     阴道炎的治疗以“辐射清除、药物介入、整体调理”为原则,充分利用中西药进行内服外用、局部冲洗,并结合微波、激光、光谱、离子雾化等高科技的综合疗法,祛除炎症,促进阴道部位的血液循环,修复受损组织,促进新细胞再生。需要提醒的是:有很多女性朋友得了阴道炎,不愿到医院治疗,自己买来阴道冲洗器自行冲洗,结果不但没治好,反而演变成盆腔炎。因此医生呼吁:阴道炎患者,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规范治疗。
作者: 2006-7-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