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女性妇科课堂女人的身体了解处女膜

哪些原因会造成处女膜破裂

来源:39康复网
摘要:处女膜的破裂一般有两种情况:外伤或初次性生活导致处女膜破裂。外伤造成的处女膜破裂大多比较严重并且不规则。初次性生活导致的处女膜破裂,其裂口多在钟表盘的4-5点或7&mdash。愈合后的处女膜孔形状不规则,大而松弛,四周出现皱襞,但仍保持柔软的弹性,疤痕也不明显。...

点击显示 收起

处女膜的破裂一般有两种情况:外伤或初次性生活导致处女膜破裂。外伤造成的处女膜破裂大多比较严重并且不规则。初次性生活导致的处女膜破裂,其裂口多在钟表盘的4-5点或7—8点处,并有少量出血和轻度疼痛,一般4—6天即可愈合。愈合后的处女膜孔形状不规则,大而松弛,四周出现皱襞,但仍保持柔软的弹性,疤痕也不明显。也有少数处女膜弹性极好,多次性生活仍不会破裂,不发生出血,但可表现为处女膜松弛,阴道口变大。

作者: 佚名 2006-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