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妇科课堂女人的身体避孕与节育

第一次能用药物流产吗

来源:39康复网
摘要:首先对于第一次怀孕的女性,医生并不主张流产,如果你实在出于万不得已,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流产方式。人工流产有药物和手术两种方法。药物流产方法简便,没有创伤性,所以一直受很多女性的喜爱。药流一般用于停经7周内的孕妇,完全流产率达90%-95%,副反应轻,仅有恶心、呕吐、下腹痛和乏力。...

点击显示 收起

首先对于第一次怀孕的女性,医生并不主张流产,如果你实在出于万不得已,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流产方式。人工流产有药物和手术两种方法。药物流产方法简便,没有创伤性,所以一直受很多女性的喜爱。药流一般用于停经7周内的孕妇,完全流产率达90%-95%,副反应轻,仅有恶心、呕吐、下腹痛和乏力。如果你怀孕在49天内,可以采用这种方法。但怀孕时间超过了这个期限,恐怕就要用手术的方法了。
作者: 佚名 2006-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