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冬日衣橱必备装-温暖毛衣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摘要:今季毛衣的材料大多加入了羊绒,通过特殊的工艺处理,手感更轻,质感更薄,同时以紧身或贴身设计,突出女性玲珑的曲线,打造出凹凸有致的温暖效果。...

点击显示 收起


    毛衣在秋冬季节的穿着高频率,决定了它在服装中的主角地位。今季毛衣的材料大多加入了羊绒,通过特殊的工艺处理,手感更轻,质感更薄,同时以紧身或贴身设计,突出女性玲珑的曲线,打造出凹凸有致的温暖效果。

    色彩斑斓是今年秋冬毛衣的突出特点。推翻了以往占据主导地位的深色色调,取而代之的是丰富的、变幻无穷的明亮色系:粉红色、粉蓝色、粉绿色等是年轻女性的最爱。在阴冷的深秋,穿上一件色彩跳跃的毛衣,仿佛又回到了春天的灿烂之中。


    毛衣在今年绝对不再是中规中矩、千篇一律的。颠覆传统的设计思维,毛衣沾染上了波西米亚、西部牛仔、东亚风情的气息,变得张狂不羁、另类前卫。夸张的流苏、炫目的珠片、性感的镂空,有点歇斯底里,但是无一不是一种对美丽的宣泄。


    当然,毛衣的时装化,使毛衣的时尚化凌驾于它的实用性。设计师似乎不约而同将设计重点集中在领口的变化上,低至小腹的大v领、露出女性香肩的大圆领,同时加入彩色的动物皮毛,足以令毛衣成为流行时尚的生力军。

作者: 佚名 2005-1-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