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春日郊游首选运动装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春季适合踏青、适合郊游、适合接触阳光和大自然,因此休闲运动元素的服饰也随之而来,再次进入流行快车道,运动和时装的融合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趋势,无论男装女装将优雅、休闲与运动完美结合,将运动元素注入服装设计中。当然运动元素的配件也不可少。外出旅行怎么能少了一只方便又时尚的运动包。尽管现在最......

点击显示 收起

  春季适合踏青、适合郊游、适合接触阳光和大自然,因此休闲运动元素的服饰也随之而来,再次进入流行快车道,运动和时装的融合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趋势,无论男装女装将优雅、休闲与运动完美结合,将运动元素注入服装设计中。


  当然运动元素的配件也不可少! 外出旅行怎么能少了一只方便又时尚的运动包。高级尼龙制作的手提包、拎包或背包最恰当不过了。尽管现在最时髦的运动时装不一定要穿运动鞋,但是也有很多平底运动鞋更时髦前卫。不但色彩抢眼,与服饰协调搭配,更具有街头的时髦气息。(四川在线)




作者: 2006-3-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