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秋冬长毛衣流行九大要点

来源:转载
摘要:这个秋冬,长款毛衣已经成了许多女生的最爱,适中的长度虽说是毛衣还可以当裙装,翩翩起舞般的美丽为这个季节增添了几分妖娆。这个秋冬天就让长毛衣为我们演绎性感,用活跃的搭配挑战你的自我时尚,搭配出极富个性魅力的STYLE灰调搭配是OL们的百搭选择搭配建议:细腻的织法,优雅的造型,外加一款精致的斜挎......

点击显示 收起

  这个秋冬,长款毛衣已经成了许多女生的最爱,适中的长度虽说是毛衣还可以当裙装,翩翩起舞般的美丽为这个季节增添了几分妖娆。这个秋冬天就让长毛衣为我们演绎性感,用活跃的搭配挑战你的自我时尚,搭配出极富个性魅力的STYLE


灰调搭配是OL们的百搭选择

  搭配建议:细腻的织法,优雅的造型,外加一款精致的斜挎包,让你自信。极简的高级灰调搭配,是OL们的万能搭配模版。


 


长款大毛衣其腰带的点缀平添时尚感

  搭配建议:淡雅的色彩,沉静的气质,长款大毛衣其腰带的点缀平添时尚感。将大毛衣做为一张白纸,可以有更多的创作空间哦


妩媚的轻薄雪纺做内衬更加巧妙

  搭配建议:厚重感是寒冷教给毛衣的一大任务,因此,厚重的粗棒针毛衣的“重磅出击”成为时髦秋冬季毛衣的主打首选,妩媚的轻薄雪纺做内衬,体会着厚薄交替的搭配乐趣


灰色长款毛衣简洁大方

  搭配建议:灰色长款毛衣,简洁大方。短靴及皮包上金属色的加入给搭配带来生气。


造型别致的项链增添了几分妖娆

  搭配建议:独特的花纹,造型别致的项链给这个秋冬增添了几分妖娆,搭配长袜都秀出不错的整体感觉,冬季的慵懒味道霎时弥散开来。


镂空毛衣诠释出长毛衣的甜美感

  搭配建议:这件镂空、花纹特殊效果的毛衣诠释出长毛衣的甜美感,让你就像行走中的娃娃。



松身款毛衣适合优雅成熟女士

  搭配建议:本季大热的松身款毛衣可是优雅成熟女士的不二选择,搭配休闲感十足的靴子与短裤,打造出让人羡慕的高调与帅气形象。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