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明星高街look 少什么都不能少白衬衫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明星们的白衬衫看似大同小异,不见宫廷式的花边蕾丝等繁琐点缀,却以质地与剪裁演绎这一季的新经典白衫潮。要的就是一张白纸,它是Chic是刚柔是优雅,都由你说了算,人人都该有一件白衬衫。OliviaPalermo本季拥有简洁设计的绸面衬衫大当其道。奥利维亚·巴勒莫将衬衫半掖进卷边铅笔裤中,更以银色闪片外套加强上半身通透......

点击显示 收起

  这一季,有“关键词”附体的衬衣都弱爆了!明星们的白衬衫看似大同小异,不见宫廷式的花边蕾丝等繁琐点缀,却以质地与剪裁演绎这一季的新经典白衫潮。往高级定制的简约感靠拢,撇开其它服装被色彩、设计元素界定好的风格约束,随你发挥灵感搭配才是The Best Shirt。要的就是一张白纸,它是Chic是刚柔是优雅,都由你说了算,人人都该有一件白衬衫。

  Elizabeth Olsen

  可别忽略并未充当主角的这件打底白衫,所谓可塑性强就是连复古也可以Hold住。伊丽莎白·奥尔森似乎是爱上了这种略带皮革味的英伦匠气。

  Olivia Palermo

  本季拥有简洁设计的绸面衬衫大当其道。奥利维亚·巴勒莫将衬衫半掖进卷边铅笔裤中,更以银色闪片外套加强上半身通透感,在正式与俏皮间找到最佳平衡。

  Lindsay Lohan

  琳赛·罗翰随意的购物造型全以黑色为衬,飞行员墨镜与铆钉包提升酷感。热裤总是Boyfriend风格上衣的最佳伙伴,配上交叉高跟凉鞋显得身形分外高挑。

  Lea Michele

  烈日下的阳光宝贝,唯白色最显清凉。丽亚·米雪儿身着Deep-V系带衬衫裙出现在柯契拉音乐节,更加以同色系坡跟鱼嘴鞋及白色腕表凸显夏日活泼。

  Dakota Fanning

  白衬衫的好处之一就是你想怎么穿都行。达科塔·范宁只将最基本款白衬衫束在浅蓝色小波点花苞裙内,无需多余修饰即格外清新宜人。

  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杰西卡·帕克原来也中意这么舒适简约的型,贴身棉软的衬衫很是日常质朴。不过她可从未抛下过女人味,素色里跳脱而出的红色凉鞋就可见一斑了。

作者: 2012-6-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