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此时不炫待何时?天热换上热裤出街充满活力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Skarsgard)正值欧洲杯球赛时节,美女们也是足球爱好者,这一款黄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热裤,清爽怡人的运动风美女格外亮眼。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Tisdale)深V领口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热裤,飘逸的长发随风轻摆,乳白色包包搭配同色系踝靴很时尚。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greene)淡淡咖......

点击显示 收起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正值欧洲杯球赛时节,美女们也是足球爱好者,这一款黄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热裤,清爽怡人的运动风美女格外亮眼。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灰色宽松T恤搭配黑色短裤,生活化随性装扮轻松自在,高耸的发髻盘起来清清爽爽,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照耀下还泛着亮光。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深V领口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热裤,飘逸的长发随风轻摆,乳白色包包搭配同色系踝靴很时尚。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greene)淡淡咖啡色卫衣上有红色点点图案,下身搭配牛仔热裤搭乘飞机也是相当舒适,一双褐色平底鞋子让双脚彻底放松。

  肯德拉·威尔金森(Kendra Wilkinson)蓝色长袖卫衣搭配绿色花苞形状裙裤,一双黑色高跟鞋子瞬间提升海拔高度,一个简单马尾辫子散发青春活力。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枚红色七分袖卫衣搭配水洗蓝色牛仔热裤,及踝的短靴俏皮可爱,手上拎着的包包还有铆钉装饰,甜美可爱的女人也可以演绎硬朗元素。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乳白色半袖雪纺衫搭配蓝色牛仔热裤,俏皮可爱的装扮清爽怡人,脚上搭配一双厚底的黑色凉鞋,让双腿显得更加笔直。

  艾米(Amy Childs)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热裤,脚上的一双白色球鞋简单随性,褐红色的长发干净利落,黑色墨镜复古帅气,健康的肤色、漂亮的双腿都充满诱惑。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黑色吊带搭配绿色衬衫,下身搭配一件民族风情热裤,极具个性的穿搭让人过目不忘,手上拎着枚红色的小包玲珑别致,摩登的都市女孩夏天爱热裤。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大热天来了去海边玩水最惬意!辣妈的身材无可挑剔,一件白色衬衫搭配牛仔热裤,与家人一起享受假日时光很温馨。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Erin Heatherton)咖啡色吊带搭配碎花裙裤,大地色系的外套透气遮阳,夏日进行户外运动,还是不能忘记防晒,一副墨镜很必要哦。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黑色圆形图案衬衫搭配白色牛仔热裤,简约时尚的黑白搭配提升美女气质,手上拎着黑色大包便携实用,美女们出街这样打扮很清爽。

  

  酷暑来临炎热难耐,唯有穿上热裤出街才够凉爽宜人。下列一组欧美女明星出街都选择了热裤搭配,格外凉爽火辣,美女们!热裤都炫起来,此时不炫待何时?

作者: 2012-6-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