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个性竖条纹 穿出慵懒时髦感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时尚解析:尹恩惠竖条纹窄腿裤子搭配黑色休闲T恤,黑色尖头干跟鞋,是身材更加高挑,竖条纹的裤子使腿部更加显瘦。时尚解析:蔡卓妍竖条纹连衣裙搭配白色中性小西装,银色坡跟凉鞋,拉伸了腿部线条,更加高挑迷人。更多竖条纹服饰街拍:时尚解析:蓝白竖条纹裙气场十足墨镜遮面BoBo头酷中透可爱。更多竖条纹服饰搭配......

点击显示 收起

  时尚解析:尹恩惠 竖条纹窄腿裤子搭配黑色休闲T恤,黑色尖头干跟鞋,是身材更加高挑,竖条纹的裤子使腿部更加显瘦。

  时尚解析:蔡卓妍 竖条纹连衣裙搭配白色中性小西装,银色坡跟凉鞋,拉伸了腿部线条,更加高挑迷人。

  更多竖条纹服饰街拍

  时尚解析: 蓝白竖条纹裙气场十足 墨镜遮面BoBo头酷中透可爱。

  时尚解析:黑白条紧身连衣裙搭配蓝色无袖机车皮衣,性感中透出一些活泼。

  时尚解析:竖条连衣长裙,超显苗条又妩媚迷人。

  更多竖条纹服饰搭配推荐:

作者: 2012-6-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