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跟明星学习微露蛮腰的小性感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短打小礼服AmandaSeyfried高腰线蓝色硬缎腰部镂空LynDevon礼服将她修饰得清丽脱俗,又不乏小性感。NinaAgdal高挑身材的NinaAgdal身穿这件低腰线腰部几何镂空的经典小黑裙,令平凡的裙装焕发一股摩登的味道。SarahScottSarah身穿紫红色连身裙搭配同色高跟鞋,清爽又高贵,这身着装以色彩与腰部镂空细节取胜。ChinaC......

点击显示 收起

  短打小礼服

  Amanda Seyfried

  高腰线蓝色硬缎腰部镂空Lyn Devon礼服将她修饰得清丽脱俗,又不乏小性感。

  Nina Agdal

  高挑身材的Nina Agdal身穿这件低腰线腰部几何镂空的经典小黑裙,令平凡的裙装焕发一股摩登的味道。

  Sarah Scott

  Sarah身穿紫红色连身裙搭配同色高跟鞋,清爽又高贵,这身着装以色彩与腰部镂空细节取胜。

  China Chow

  这季小露蛮腰的设计性感尺寸拿捏最到位,小黑裙上腰部镂空的效果明显,却不会令穿着者难为情。

  Diane Kruger

  作为最会穿衣明星之一的Kruger驽驾这件腰部绑带百褶连身短裙,相当的火辣与高级。

  Jennifer Lopez

  詹妮弗·洛佩兹比阿瑟连衣裙臀部镂空露股性感撩人。火辣的身材,修长美腿一览无遗。选择有自信的身体部位作为镂空时装的背景能够让你获得满分造型。

  长款红毯装

  Jennifer Lawrence

  身穿金色拖尾礼服裙的Jennifer Lawrence 像穿了铠甲般厚重,但有腰部的镂空设计就透气许多,斜线条的剪裁令腰部线条更纤细。

  Taylor Swift

  白色饰金属拖尾礼服裙干净大气,镂空腰部不但为礼服的庄重增添轻快气氛,更为完美展现Taylor Swift的颀长身形起到修饰作用。

  Aylin Tezel

  部分相连的两件式的礼服裙在腰部进行了有趣的镂空,这样的设计更增加了裙身的修长效果。

  Michelle Monaghan

  长款背心礼服裙有种极简低调的奢华感,腰部的圆弧镂空则为裙装的腰线塑造起到妙用,同时圆弧也成为图案装饰的一部分。

  Emily Blunt

  身穿水粉色Calvin Klein礼服裙的Emily Blunt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减龄10岁以上,礼服的后部镂空已经司空见惯,延伸到前胸腰部的镂空却为这件高腰礼裙的腰部曲线毕现贡献不少力量。

作者: 2012-6-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