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范冰冰霍思燕恋睡衣 睡衣装穿搭有法可依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2012年6月18日讯,巴黎,范冰冰。不知是不是为了迎合巴黎独特的时尚气质,赴戛纳电影节的病号服在国内引起的眼球轰炸尚为完全平息,这次轻松的巴黎文化之旅(据称,范冰冰工作之余参观了巴黎数个画展)再次青睐睡衣装。相比病号服,睡衣式白色丝织衬衫低调平和了太多,仅在衣襟、袖口稍作装饰,画龙点睛比故夺眼球来的,搭配墨绿......

点击显示 收起

  2012年6月18日讯,巴黎,范冰冰.不知是不是为了迎合巴黎独特的时尚气质,赴戛纳电影节的"病号服"在国内引起的眼球轰炸尚为完全平息,这次轻松的"巴黎文化之旅"(据称,范冰冰工作之余参观了巴黎数个画展)再次青睐睡衣装.相比"病号服",睡衣式白色丝织衬衫低调平和了太多,仅在衣襟、袖口稍作装饰,画龙点睛比故夺眼球来的,搭配墨绿铅笔裙,白肤红唇,尽展法式自信、优雅。

  霍思燕6月14日现身机场。

  人小志大的霍思燕也跟了一把睡衣风,睡衣款格纹衬衫搭配彩色条纹短裤、金色高跟,机场装走的着实自在洒脱。但看单品,都足够出彩,组合在一起毫无重点,让人风中凌乱。要不是有细白美腿撑着,这身潮味十足的装扮必将沦为灾难。

  自从2009年Dolce &Gabbana米兰春夏秀上一系列睡衣装的凌空而降,从设计师到明星达人都不甘落后于这股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之作,争相演绎。这种初登大雅之堂的潮流之物驾驭难度可不低,时装精们大有棋逢对手之感。驾驭得当,吸睛抢镜自不在话下;相反则不可比避免的沦为时装界的另一版反面教材。比如下面的两位。

  小天后雷哈娜4月参与电影《战舰》首映礼。这款Emilio Pucci的最新款缎面镏金套装,奢华的质地在模特的演绎中闪耀着华丽与贵气。可惜,海拔有限且皮肤黝亮的的小天后在宽大睡衣的掩盖下完全丧失了本该有的霸气气场,究其原因,松垮的裤腿是祸根,搭配的低跟凉鞋是从犯。

  最为时装界睡衣风的始作俑者,Dolce &Gabbana宽袍大袖的睡衣套装引来一众甘为天下先的达人,其中不乏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好莱坞大腕,比如jessica alba。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阿尔芭向我们展示了谓时尚的另一层深意:可观不可尝。没有从头到脚一丝不懈的精细搭配,任再好的身材,再俏的脸蛋都让人不忍侧目。

  Tip1:选择最保险款式

  睡衣式套装驾驭的难点就在其松垮的款式及易造成慵塌的不修边幅之感。轻松驾驭的最佳捷径就是选择最为保险的式样,例如短打连身裤、缩腿连身裤。短打设计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材质和印花带来的冗塌感,俏皮的短裤带来小女生的可爱清新。源自印度的佩斯利印花近年大热,相比小星星装印花更为保险,缩脚的设计同样是值得借鉴的利落之选。

  Tip:外套不可少

  如果你钟情于睡衣式套装,那务必在套装外追加一款经典剪裁且质感优良的外套。它不会强了套装的风头,却可以足以让睡衣感降到最低。

作者: 2012-6-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