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厂商秀

三枪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九月一日下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名牌暨质量管理先进表彰大会”。三枪集团应邀参加,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证书”。上海也将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老总,授予“2004年度上海市创建卓越品牌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证书。复合功能型内衣裤、强捻纱仿麻纬编织物的生产方法、一种含氨纶的弹力线面针......

点击显示 收起

    九月一日下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名牌暨质量管理先进表彰大会”。三枪集团应邀参加,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证书”。上海也将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老总,授予“2004年度上海市创建卓越品牌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证书。
    三枪始终坚持创新,把新产品开发放在首位,并且坚持技术改造,提高技术能级,提高创新能力。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利用信息资源,建立以新产品开发为核心的市场快速反应机制,层出不穷地推出新潮内衣,引领潮流,创造消费需求,做到产品与众不同,体现王者风范。2001—2003年,共试制新面料3357只,新款式1516只、新包装326只、新产品产值率达到50%以上。超细旦涤纶混纺针织产品、薄型弹性纤维织物、保而爽卫生整理内衣等,先后获得国家级新产品证书;柔线莱卡保暖内衣、木代尔针织产品等先,后获得市级新产品证书;2003年4月,舒绒莱卡内衣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定办公室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上海三枪集团十分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加强专利工作。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设计专利243项。复合功能型内衣裤、强捻纱仿麻纬编织物的生产方法、一种含氨纶的弹力线面针织物及其刷绒工艺,分别获“第十届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和“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的特别金奖。2001年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上海市经委授予“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称号,2003年上海市经委授予“上海市工业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早在1995年“百万市民看上海、看名牌”大会上,苏寿南总经理向全市人民作出承诺:“消费者满意是三枪质量的最高标准”,成为三枪的“质量宣言”。在消费者满意的经营理念下,构筑诚信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成为上海纺织系统唯一“三证俱全”的企业。2003年,三枪被国家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上海市企业合同信用等级的评定中,三枪集团母体企业针织九厂获得企业信用最高等级AAA级。多年来,三枪产品的市级、国家级市场抽验合格率,均达到了100%。
    鉴于三枪优良的品种、质量、服务,三枪品牌早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穿内衣,找三枪”、“买三枪就是买放心、买称心”。1994来,三枪在全国内衣市场的占有率一直独占鳌头。2003年,三枪的市场占有份额达到25.64%,高出第二名12.45个百分点。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