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厂商秀

南极人降半价销售保暖内衣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近日,中国保暖内衣业惟一的“驰名商标”和惟一的“中国名牌”南极人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全国市场降半价销售保暖内衣,誓做“保暖内衣业的格兰仕”。南极人董事长张玉祥说,中国保暖内衣业已有7年历史,各种概念战和口水战也跟随了7年,消费者已厌倦了这种炒作方式,希望能够终结保暖内衣的暴利,以真正合理的价......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中国保暖内衣业惟一的“驰名商标”和惟一的“中国名牌”南极人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全国市场降半价销售保暖内衣,誓做“保暖内衣业的格兰仕”。

  南极人董事长张玉祥说,中国保暖内衣业已有7年历史,各种概念战和口水战也跟随了7年,消费者已厌倦了这种炒作方式,希望能够终结保暖内衣的暴利,以真正合理的价格惠及广大消费者。南极人宣布在全国市场降半价销售,目的是使保暖内衣进入微利时代,还消费者一个实惠的价格,并促使行业整合,促进良性竞争,提高行业的信誉度。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