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厂商秀

保暖衣企业口水战一再升级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本报讯(记者丁军杰)获中国保暖衣业首个也是目前惟一一个驰名商标的南极人,不料因发布了一个关于行业认识的“红皮书”,招致业内另外三家企业的“联合讨伐”,近日有愈演愈烈之势。4月12日,南极人终于打破沉默,在北京举行“红皮书”事件真相说明会,并出人意料地再度发布了《南极人·保暖内衣2004白皮书》,南极人在......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丁军杰)获中国保暖衣业首个也是目前惟一一个驰名商标的南极人,不料因发布了一个关于行业认识的“红皮书”,招致业内另外三家企业的“联合讨伐”,近日有愈演愈烈之势。4月12日,南极人终于打破沉默,在北京举行“红皮书”事件真相说明会,并出人意料地再度发布了《南极人·保暖内衣2004白皮书》,南极人在“白皮书”中再次对行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分析与回顾,指出,经过七年的发展历程,中国保暖内衣业正在从幼稚逐步走向成熟,但目前正处于关键的十字路口。
 南极人新任总裁李晓平说,中国保暖内衣行业一向浮躁之风严重,而此前的“红皮书”只不过重述了有关的事实真相。一个内部散发的小小“红皮书”,招致敏感企业不愉快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至于被上升到“联合声讨新闻发布会”这样全国性的公开事件。作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之一,南极人有责任对中国保暖内衣行业的七年真相实话实说。保暖内衣业要做下去,当务之急是必须脱离浮躁,回归理性,停止恶性炒作,否则决无出路。
 业界人士指出,利用新闻媒体攻击同行、打着“反不正当竞争”的旗号大肆进行真正的不正当竞争,在其它行业不是没有过,但在保暖内衣业却最为严重。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