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明星秀

安莉芳爱心大使西部行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为配合上海“中华杯·安莉芳国际内衣沙滩装设计大赛”活动,安莉芳集团发起了“爱心大使西部行”活动,向中西部地区传播时尚信息,还通过基金会向贫困地区捐赠100多万元的内衣。并与上海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消费者评委选拔赛”,向全社会公开招募消费者评委,代表社会公众对设计大赛进行评审工作,成为全国同类大赛......

点击显示 收起

    为配合上海“中华杯·安莉芳国际内衣沙滩装设计大赛”活动,安莉芳集团发起了“爱心大使西部行”活动,向中西部地区传播时尚信息,还通过基金会向贫困地区捐赠100多万元的内衣。并与上海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消费者评委选拔赛”,向全社会公开招募消费者评委,代表社会公众对设计大赛进行评审工作,成为全国同类大赛的创举。

  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安莉芳集团在产品设计中力求新颖、卓越且多元化,设计时尚精巧,能为不同女士提供不同特点的系列内衣产品,无论是活泼少女、还是成熟女士、妊娠妇女,均能在安莉芳找到合适的衣着。安莉芳开辟了包括胸衣、内裤、泳装、睡衣、家居服、紧身衣、韵律服在内的系列产品。全新“夜光胸”除典雅、完美外,更让女性随心所欲,尽情自由搭配交换;配合文胸设计的“花雨”肩带用手工将雅致小花订珠而成,让香肩凭添无限俏丽;“迷幻俏丽”、 “迷幻世纪”、 “绿野仙踪”、“天使星光”、“蝴蝶夫人”等,独特的面料、设计和工艺,让更多人感受到国际最新时尚流行。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