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明星秀

凯莉身体会说话 自家品牌内衣再掀视觉革命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不过,唯一能让凯莉“破例”的,只有她穿上自创内衣品牌《爱,凯莉/LOVEKYLIE》拍摄《爱,凯莉》官方年历啰。《爱,凯莉》从澳洲热卖到英国,老板娘凯莉在穿上自家品牌拍摄的官方年历更是卖到吓吓叫,2003年首度推出时便大受欢迎,去年一整年狂销75万份,2004年凯莉再度“当仁不让”成为《爱,凯莉》模特儿的不二人选,穿......

点击显示 收起

    凯莉米洛露俏臀,《爱,凯莉》让你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一向与性感画上等号的凯莉米洛自从日前宣布要改走“保守路线”后,大家想再看到她在公开场合露出性感俏臀的机会恐怕很难了;不过,唯一能让凯莉“破例”的,只有她穿上自创内衣品牌《爱,凯莉/LOVE KYLIE》拍摄《爱,凯莉》官方年历啰!

  《爱,凯莉》从澳洲热卖到英国,老板娘凯莉在穿上自家品牌拍摄的官方年历更是卖到吓吓叫,2003年首度推出时便大受欢迎,去年一整年狂销75万份,2004年凯莉再度“当仁不让”成为《爱,凯莉》模特儿的不二人选,穿起性感内衣裤、摆动撩人姿态,再为2004年《爱,凯莉》月历代言的成绩持续延烧,在英国负责发行明星月历的Danilo公司表示:“这款月历在英国已是连续第二年明星年历的销售冠军!凯莉的内衣月历是我们公司最畅销之作!因为不仅男人爱看,女人对于《爱,凯莉》的设计和集中性更是赞不绝口。”

    虽然《爱,凯莉》的年历热卖,但凯莉米洛对于自己内衣品牌的专卖店经营策略却是采取和她新歌一样的“慢慢来/Slow”态度,2年前甫创店时只在故乡澳洲贩售,2003年2月才正式进驻英国伦敦的Selfridges & Co百货公司专柜,根据澳洲在《爱,凯莉》内衣专卖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凯莉并不是无心经营《爱,凯莉》,相反的,她的“慢慢来”经营态度正是让这些内衣热卖全欧洲的原因,很多来澳洲和伦敦的旅客,都会不忘购买一套《爱,凯莉》回家,《爱,凯莉》甚至已跳脱它本身的“功能性”,女人可能会为了想要像凯莉那样性感而买一套回家!”;至于《爱,凯莉》下一站将进驻何处?德国的女性有福了!因为《爱,凯莉》的下一个据点将选在德国,许多等不及的歌迷早在网上购买了呢!

    《爱,凯莉》内衣专卖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大家现在所看到2004年《爱,凯莉》年历封面凯莉所穿的内裤正是我们去年一整年卖的最好的内裤!而下一季《爱,凯莉》的设计重点将著重于蕾丝的表现,全球女性请拭目以待。”。



    《身体会说话》进军美国告示牌,凯莉米洛再掀视觉革命! 

    2004年开春,凯莉的最新专辑《身体会说话》即将在2/7全美发行,台湾则已经发行,第二支单曲《凯莉的秘密/Secret》全台各大电台正在狂播中,请密切注意第三支单曲《热血女郎/Red Blooded Woman》,即将现“声”!“超热”专辑的全美热卖已让她成功收服美国佬,领著即将拍摄好的全新单曲《热血女郎/RedBlooded Woman》要和全球歌迷见面的凯莉,势必又将掀起一场视觉革命,令人期待!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