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明星秀

陈乔恩与男模缠绵 自拍喷血大特写

来源:新浪网
摘要: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乔恩早前在台湾拍摄新一辑内衣广告,在片中与男模大玩缠绵游戏,还自拍写真,在网上热播,看得电车男鼻血长流。陈乔恩在台湾偶像剧界事业如日中天,早前她为代言的内衣品牌“蕾黛丝”拍摄新一辑电视广告已经播出,虽然广告没有在香港播出,但消息灵通的香港网民已将它放上视频网......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乔恩早前在台湾拍摄新一辑内衣广告,在片中与男模大玩缠绵游戏,还自拍写真,在网上热播,看得电车男鼻血长流!

  陈乔恩在台湾偶像剧界事业如日中天,早前她为代言的内衣品牌“蕾黛丝”拍摄新一辑电视广告已经播出,虽然广告没有在香港播出,但消息灵通的香港网民已将它放上视频网站分享,短短两天点击率已逾五万次!

  广告中,乔恩以妩媚性感造型上阵,身穿粉紫色性感胸罩的她,跟男模不乏大胆缠绵镜头。为强调内衣稳定的安全感,还安排两人大玩捉迷藏及转圈圈等游戏,身材骄人的乔恩奔跑时“咪咪”更见澎湃,有网民更以“壮观”来形容。

  最后乔恩还来个自拍诱惑,镜头对准她的丰腴身材大特写,难怪电车男表示看完广告后大流鼻血!不少网友大赞乔恩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说她相貌身材俱备,演技不俗,难怪在台湾红透半边天!而这个内衣广告因为内容大胆备受注目,连韩国方面也有报道,乔恩真厉害!据知,乔恩拍这个内衣广告酬劳高达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5.5万元)!

 

作者: 佚名 2009-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