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文化秀

爱慕内衣文化展来渝举办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日前,一场名为“在禁锢与释放之间”的大型主体内衣文化展在重百临江商场拉开帷幕——这是被誉为“中国内衣杰出品牌代表”的爱慕内衣有限公司为配合其十周年大庆而特别制作奉献给消费者的。80幅巨型展板和30多件各个时期西方历史上经典内衣的复制品,以及中国传统内衣的杰出代表——“肚兜”(抹胸)令消费者驻足其中,流......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一场名为“在禁锢与释放之间”的大型主体内衣文化展在重百临江商场拉开帷幕——这是被誉为“中国内衣杰出品牌代表”的爱慕内衣有限公司为配合其十周年大庆而特别制作奉献给消费者的。
80幅巨型展板和30多件各个时期西方历史上经典内衣的复制品,以及中国传统内衣的杰出代表——“肚兜”(抹胸)令消费者驻足其中,流连忘返。她们认为:这样的内衣文化展览,既新鲜又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值得一看。
此次展览主要贯穿了两大主线,一条以西洋内衣发展史为主,另一条则侧重于中国内衣发展史及爱慕内衣十年的发展历程。据称,其目的是希望通过展览,挖掘女性内衣的深层文化,让女性消费者重新全面了解和感受内衣时尚潮流。据悉,作为首次全国范围的内衣文化巡回展览,它将在全国近30个中心城市巡回展出,而重庆是继北京、哈尔滨、济南等城市之后的第八站。据介绍,在重庆的这场展览将持续到15日结束。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