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文化秀

今季内衣强“出头”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内衣真的不能外露吗。实际一点来说,将漂亮性感的内衣坦荡见于日光下,那只不过是杂志和广告吸引眼球的战术,没几个女人可以做到。那就是将你一贯很忌讳的肩带大胆露出来,不过需要提醒的是那只限于细细又有色彩搭配技巧的肩带,普通的内衣肩带露出依然是不雅的。选择一字领或不对称的单肩上衣,搭配的肩带颜色要含蓄又有......

点击显示 收起

    内衣真的不能外露吗?实际一点来说,将漂亮性感的内衣坦荡见于日光下,那只不过是杂志和广告吸引眼球的战术,没几个女人可以做到。不过今年夏天有一种露的方式是你我都可以坦然接受的,而且还很时髦。那就是将你一贯很忌讳的肩带大胆露出来,不过需要提醒的是那只限于细细又有色彩搭配技巧的肩带,普通的内衣肩带露出依然是不雅的。选择一字领或不对称的单肩上衣,搭配的肩带颜色要含蓄又有小小的对比,最好是再和身上其他地方的装扮有些呼应,让隐形的透明肩带留给保守女士吧!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