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Levi´s全新內衣系列抢占年轻市场

来源:华夏内衣网
摘要:一直以来,Underwear市场始终不如服装领域来的热热闹闹、新品辈出,就算是想要精心选购,许多消费者脑海中除了浮现出CalvinKlein内衣系列之外,似乎也没有什么其它品牌可以选择。自从前阵子运动服饰指针厂商Puma推出时尚内衣系列之后,牛仔裤的王者Levi´。s也加入内衣战场,推出与全球同步的崭新内衣系列-Bodywear......

点击显示 收起

    一直以来,Underwear市场始终不如服装领域来的热热闹闹、新品辈出,就算是想要精心选购,许多消费者脑海中除了浮现出Calvin Klein内衣系列之外,似乎也没有什么其它品牌可以选择。或许是因为贴身衣物总不若外在的衬衫、外套单品来的如此显眼,不挑惕的人也只要一件一、二百元的纯棉国产品就可以打发。不过这样的情况在最近有了不一样的改变。自从前阵子运动服饰指针厂商Puma推出时尚内衣系列之后,牛仔裤的王者Levi´s也加入内衣战场,推出与全球同步的崭新内衣系列-Bodywear。 

  以融合流行时尚与休闲生活的设计理念,专为讲究生活品味、舒适质感的年轻人量身打造的Levi´s® Bodywear共分为三系列:“Original”、“Real”与“Individual”。
“Original”属于基本款式,圆领T恤、背心使用莱卡弹性布料,主张质轻、贴身无痕,更有吸汗、透气等优点,最适合平常穿著。“Real”系列多使用蕾丝、镂空等元素,小两口纪念日不妨买件送女朋友,让她性感示人。而“Individual”系列表现强烈的个性化设计,大量运用Levi´s特有的品牌标志,花俏中倒也不失个人特色。


每每Levi´s推出新系列总会引起市场上一阵回响,3D、Type-1、N3BP、RED皆然,此次Levi´s信心满满大举进攻内衣市场,势必在剪裁、材质上下了独门功夫,相信也会引起一阵话题讨论。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