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春夏必选色与必备单品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众多的媒体资讯报道着各式各样的潮流讯息,各种美丽的颜色排山倒海而来,面对轻轻柔柔的粉嫩春装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心动呢。今年Via有一种感觉,购买当季的服装已经不光只是挑选款式,更重要的是『颜色』。在款式几乎已经大同小异的今日,除了款式外还能够开发出与别人不同的布料质地与颜色,才能真正领导流行市场,在这些......

点击显示 收起

    众多的媒体资讯报道着各式各样的潮流讯息,各种美丽的颜色排山倒海而来,面对轻轻柔柔的粉嫩春装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心动呢?今年Via有一种感觉,购买当季的服装已经不光只是挑选款式,更重要的是『颜色』!  

  在款式几乎已经大同小异的今日,除了款式外还能够开发出与别人不同的布料质地与颜色,才能真正领导流行市场,在这些微差异与变化下的竞争可谓非常激烈,品牌们持续迎合着多变的消费者需求,也持续累积着众Buy家女的流行敏锐度。以下是Via推荐本季必备颜色与必备单品。  
  
  春夏必备颜色 青绿色  

  今年青绿色一片看好(当然跟选举没有关系),清雅的绿色成为流行市场的一抹清流,大多以加点黄色的柠檬绿为主,让春装呈现一股新春乍到的新鲜。柠檬绿带点柠檬黄的轻嫩,肤色较白皙或肤色黝黑的人都很适合,今年春夏快选购一件沾染春意的绿衣裳吧!(右图为Re* OlivedeOlived )  

  流行服饰品牌 MANGO的绿色以翠绿色为主,颜色清脆的漂亮,不过因为太绿了,皮肤偏黄或偏黑的人不适合穿着,就连肤色偏白的Via穿起来都不衬肤色,可能要肤色白皙的人加上淡色的头发才比较适合这样的翠绿色。  

  春夏必备颜色 鲜黄色  

  如果你不能穿绿色的新衣裳,那么你可以试试鲜黄色!鲜艳耀眼的鲜黄色在今年春夏是很受注目的颜色之一,鲜艳的颜色很适合所有肤色的人,如果你肤色偏黄就要选明亮一点的黄色来衬托肤色。 Espirit这季推出的鲜黄色针织衫,漂亮的黄色让人感觉十分有生命力又不俗腻,漂亮的黄色搭上针织的柔性调,展现出现代OL的俐落与柔美兼具。  

  春夏必备颜色 桃红色  

  今年的桃红色摆脱加进些许白色摆脱了俗艳的命运,可爱的桃红色带点粉嫩的女性气息,非常适合各种肤色的Buy家女们穿着。穿着带着桃红色的服装,能衬得肤色十分健康红润,看起来十分甜美可人,也难怪常常是约会服饰的推荐颜色之一呢。需要专业装扮的Buy家女们,不妨以内搭桃红色背心或者是桃红色的领巾、小饰品,来加强流行感,让一成不变的套装生活多些乐趣。  

  春夏必备单品 红白线条  

  今年除了以上的必备颜色外,带着海洋气息的红白搭配单品也是春夏必备的款式。用白色迎接美妙的春夏,用红色点缀春夏美丽的肌肤,看起来热情又典雅,适合各种肤色的Buy家女们穿着。  

  春夏必备单品 白裙与白长裤  

  在日文杂誌中众Buy家女们一定不难发现,白裙与白长裤占据了大多的版面,应用着各种材质的白裙与白裤,轻盈地点缀粉嫩的春夏。白色属于无色彩的一种,非常容易搭配各种颜色的上衣,上述推荐的春夏必备颜色都可以与白裙或白长裤搭配。不过白色虽然容易搭但是也很挑人穿,白色很容易使得下半身变得肥胖,建议下半身较肥胖的人若要选择先以白裙作为第一优先,若要穿白长裤的话,注意长裤版型或以腰带、长外套作为装饰。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