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红妮内衣新品上市

来源:中国纺织报
摘要:近日,红妮内衣新推出的龙凤呈祥情侣套装、羊绒珊瑚绒保暖内衣等产品一经上市,便掀起一股热购狂潮。从创业开始,青岛红妮制衣有限公司就坚持进军“民牌”,将简约、时尚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品牌创意融入到最大众化的产品定位中。红妮内衣大多采用弹性极好的木代尔莱卡面料,不仅清爽透气,还可以塑造体型。据该企业负责人介......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红妮内衣新推出的龙凤呈祥情侣套装、羊绒珊瑚绒保暖内衣等产品一经上市,便掀起一股热购狂潮。
    从创业开始,青岛红妮制衣有限公司就坚持进军“民牌”,将简约、时尚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品牌创意融入到最大众化的产品定位中。红妮内衣大多采用弹性极好的木代尔莱卡面料,不仅清爽透气,还可以塑造体型。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红妮木代尔内衣面料选用奥地利兰精生产的木代尔纤维,有着纯棉的舒适、真丝的爽滑、天丝的质感、羊绒的尊贵和彩棉的天然。

    红妮纯棉内衣面料全部采用40支优质精梳棉,经德国产环保活性染料高温漂染,手感柔软,颜色纯正,健康时尚。红妮棉氨内衣采用优质的高弹氨纶丝与40支精梳棉充分混纺,超密编织,既有棉的质朴舒适,又耐磨、富有弹性。红妮羊绒珊瑚绒保暖内衣聚热性好,绒面光滑如缎。红妮“时尚蕾丝”内衣是木代尔系列的升级产品,多变的领型和立体裁剪可与各类风格服装搭配,色彩典雅时尚。

    9年前,当青岛的一些针织服饰品牌已享誉全国之时,红妮制衣有限公司刚刚起步。如今“红妮”已成长为国内针织内衣行业的知名品牌,并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青岛市著名商标、青岛名牌和“岛城十大商标”等多项殊荣。

    红妮的成功,在于深刻体会到了“经济越发展,品牌越大众”的市场制胜规则。“品质内衣时尚化”是红妮现阶段的发展策略。在顾客需求更讲究生活品味的今天,红妮在保证产品品质这一核心竞争力的前提下,把顾客需求作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动力,先后投入大量资源及人力,组建起研发中心,并在香港、上海、广州等国际化大都市设立了研发机构,进行最尖端的面料及款式设计与研发,倡导“内衣外穿”的时尚理念。“时尚内衣品牌化”是红妮未来发展的目标策略。在完成企业生产规模扩张、降低生产成本、保证产品品质、提升产品时尚品位等一系列内功修炼的同时,红妮坚持自身的品牌经营战略,不断完善和创新自身的营销体系,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力。(王育楠 宁友鹏)


作者: 2008-1-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