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思薇雅08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订货会隆重召开

来源:华夏内衣网
摘要:2008”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订货会在五星级酒店——悦莱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全国20多个省市、30多个地区的省市经销商、珠三角各大型商场负责人及业内人士100多人应邀出席参加。发布会不仅展出了本年度秋冬的部分新款,同时品牌运作团队还就思薇雅在2008年度的发展与规划作出了详尽的说明,受到了广大参会者的认可与赞同......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3月18日,思薇雅 “典范•2008”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订货会在五星级酒店——悦莱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全国20多个省市、30多个地区的省市经销商、珠三角各大型商场负责人及业内人士100多人应邀出席参加。发布会不仅展出了本年度秋冬的部分新款,同时品牌运作团队还就思薇雅在2008年度的发展与规划作出了详尽的说明,受到了广大参会者的认可与赞同!

    18日上午,发布会在思薇雅总经理李金来精彩的致辞中开始。李总以“朋友们,战友们,欢迎你们回家”为开场白,提出了“家天下”的概念,思薇雅以创新合作精神在业界卓具声誉,其以“竞合”经营理念携手合作伙伴,全方位满足合作方正常利益需求,与合作伙伴平等对待,互惠互利,为对方提供完善的运营规划、精良的产品服务、系统的培训咨询、密集的广告投放和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合作方式,构建一个基于彼此利益的共赢平台。随后,思薇雅对在2007年度经营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厦门经销商获得2007年度优秀经销商,大连、湖南、郑州、香港获得优良经销商称号。
其后,营业部和行销部就07年的思薇雅的年度营销进行总结,提出08年新的战略目标,与经销商共同探讨,在内衣的大环境市场上精耕细作,做大思薇雅品牌。

    18日下午,思薇雅首席设计师就08年流行趋势和产品设计风格进行了说明讲解。随后思薇雅“典范•2008”品牌系列走秀,性感的模特,绚丽的舞台,高雅的音乐,精致的产品引起了各经销商的啧啧称奇。新品的流线的设计,亮丽的颜色,创新的款式形成了一道道优美的风景线,经销商都纷纷按下快门,凝聚这美丽的瞬间。

18日晚上思薇雅公司在悦莱酒店举行盛大晚宴招待参会经销商,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与公司员工济济一堂,热闹非凡。晚宴以总经理的精彩致辞开始,令现场沸腾起来,敬酒活动则将晚宴推上了高潮,整个场面其乐融融,大家都享受在思薇雅的蓬勃发展的喜悦中…… 

    19日经销商在思薇雅总部订货,各位经销商对思薇雅新研发的产品非常满意,从产品的款式,面料,价格定位等各方面无不体现着思薇雅“不断提升人性化的穿着情趣”的设计理念,各经销商还从各自当地的实际情况就产品包装,专柜设计,促销,渠道开发等终端的建设进行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受益的建议与想法。相信在2008年,思薇雅必将大步迈向一个新阶段,开创一个新局面。

作者: 2008-3-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