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世界超模冠军唐雁艳小姐签约37°Love形象代言人

来源:华夏内衣网
摘要:2008年4月19日,37°Love三周年庆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第十八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冠军唐雁艳小姐亲临活动现场,与公司同事一起庆祝品牌3周年华诞。公司向到场媒体及来宾宣布了一个喜讯:37°Love已经正式签约超模唐雁艳小姐,至此,这位在时尚及模特界声名斐起、代表中国模特界最高水准的超级名模正式成为37°......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4月19日,37°Love三周年庆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第十八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冠军唐雁艳小姐亲临活动现场,与公司同事一起庆祝品牌3周年华诞。公司向到场媒体及来宾宣布了一个喜讯:37°Love 已经正式签约超模唐雁艳小姐,至此,这位在时尚及模特界声名斐起、代表中国模特界最高水准的超级名模正式成为37°Love 的新任形象代言人,并将出任37°Love新一年的亲善大使,推动品牌在希望工程、女性关爱、粉红丝带等慈善事业的发展。
 
    “以爱立业”的37°Love 多年来一直热心参与和赞助各类慈善事业,本次与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合作,也是基于大赛所有收入均捐赠给公益事业,正是在企业推动下,目前大赛的首家希望小学已经落户江西。
 
    37°Love非常清楚自己肩负的商业和社会责任,支持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是品牌为推动全球美丽事业健康发展、推动中国时尚行业为世界认可和接受所作的一份贡献,可以帮助世界各地的朋友更多的关注中国女性、关爱中国女人。
 
    签定唐雁艳小姐,企业期望利用超模冠军阳光的外表,良好的形象以及无穷的潜力,宣扬更多爱的信息,让更多的人都来关注“美的事业”背后的内涵。
 
    据新闻发言人透露,接下来将借助唐雁艳小姐展开一系列广告宣传和推广活动,通过时尚和名人的魅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关爱、健康、美丽、和谐的氛围,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爱与美的事业,关注女性健康。与超模冠军的联姻是品牌慈善情结的延续,37°Love 并藉此实现世界赛事与企业共赢的一个平台。 

    唐雁艳小姐夺冠历程

    第18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江西九江揭晓,23岁重庆妹唐雁艳勇夺冠军。记者联系上了唐雁艳,她告诉记者,她将专注于T型台的发展,不会象同门师姐于娜、陈春那样转行影视界。
 
    与于娜师出同门

    23岁的唐雁艳家住巴南区,去年刚从重庆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毕业。由于从小就爱好模特这个职业,毕业后就去了我市的一家大型模特公司工作。
说起同在这家公司的于娜、陈春两位同门师姐,唐雁艳也是由衷地敬佩。“现在教我的老师以前就教过她们的,感觉她们真的很棒。上次公司10周年庆典时,我跟她们同台演出了一次,感觉跟她们还有些距离,我会把她们当作我学习的榜样。”
 
    夺冠也考为人处世

    自从入了模特这一行,唐雁艳就开始关注各种模特比赛,她希望自己能在这方面闯出一片天地。今年上半年,她得知世界超模环球大赛中国赛区的选拔后,便把自己的照片和资料寄给了组委会。一段时间后,她收到了直接进入中国总决赛的通知。
9月初,唐雁艳便踏上了晋级中国总决赛冠军之路。她先是来到广州拍摄外景照片,然后再前往香港、澳门拍摄。虽然一路上都很轻松、惬意,但她却告诉记者,其实这时已经开始进入比赛了,“虽然颁奖晚会是在28日晚举行,但是评委考核是从我们到广州拍摄时开始的。他们不仅要看你在T型台上的表现,更要看你在台下跟选手、评委以及周围人之间的相处情况。我们不用像其他比赛一样还要回答一些专业知识问题,我们就通过这两方面来决定你的胜负。”凭着自己的舞台经验和为人处世的技巧,唐雁艳摘得了此次比赛中国赛区的冠军。
 
    学林志玲走台到33岁

    对于明年3月份在成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她也表示出了相当的信心。“在舞台经验和专业技能上,我想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稍微欠缺的,可能就是在谈吐举止上了。我会趁这几个月的时间抓紧充电的!”

    记者问她会不会像于娜、陈春那样,待事业有成后也向影视界发展呢?唐雁艳很明确地告诉记者,她是不会转行的,“这是我最喜欢的职业,就像林志玲一样,再走个10年,走台到33岁也没有问题!” 

    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是由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于1990年创办的国际三大顶级模特赛事之一。该赛事拥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专业技术网络,是全球唯一由专业模特机构主办的模特赛事。本届大赛在中国赛区共设立23个分赛区,经历四个月的选拔,每省有两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所在省(市)分赛区参加中国总决赛。

作者: 2008-4-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