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舒曼芬内衣引发全新的时尚品牌文化新概念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摘要:北京舒曼芬内衣有限公司作为韩国asee(舒曼芬内衣)集团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舒曼芬内衣总部设在北京朝阳区CBD核心商务区的顶级写字楼----SOHO现代城。是一家集内衣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综合性企业。舒曼芬内衣在工艺上利用柔性生产流水线,实现“随需应变,随需生产”的技术特点。舒曼芬内衣在款式,材料,工艺......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舒曼芬内衣有限公司作为韩国asee(舒曼芬内衣)集团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舒曼芬内衣总部设在北京朝阳区CBD核心商务区的顶级写字楼----SOHO现代城。是一家集内衣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综合性企业。拥有高素质的业界管理、行销精英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舒曼芬内衣在工艺上利用柔性生产流水线,实现“随需应变,随需生产”的技术特点。舒曼芬内衣在款式,材料,工艺,质量等方面高品质追求及不断延伸的品牌文化内涵,且大众化的价格让你超值体验无限的时尚与美丽.  
      2006年,北京舒曼芬内衣有限公司第一次将星座内衣文化引入中国时尚内衣界,将星座元素与现代内衣时尚融会贯通,舒曼芬内衣引发全新的时尚品牌文化新概念,也标志着内衣文化正式走入主流时尚。2006年,与国内顶级门户网站星座频道接成战略合作伙伴,舒曼芬内衣共同推广时尚星座内衣服饰文化。并且,在国内首次将网商与代理商的分销渠道加以整合,积极推动网与店结合,舒曼芬内衣创造电子商务全新的运营模式。
      北京舒曼芬内衣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引领美丽”的理念,注重企业文化的内涵发展和员工队伍的建设。舒曼芬内衣企业提倡“严谨管理、高效运作、诚信忠诚、追求美丽”,舒曼芬内衣拥有一支年轻化、高素质、讲团队奉献的管理队伍。在开放的中国经济沃土上,携手美丽,创造财富,舒曼芬内衣引领时尚和构筑美好的生活。
      与合作伙伴互利互赢,共享资源,共同成长是舒曼芬内衣人的经营宗旨.在此基础上,北京舒曼芬内衣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立合理的代理分销体制;通过加盟连锁的方式,舒曼芬内衣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千家星座内衣品牌专营店,与更多有识之士共享财富机会。截至日前,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申请已近600份,一场席卷全国的星座内衣风暴指日可待。
作者: 2008-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