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民族品牌三枪与迪斯尼再度携手合作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摘要:日前,三枪集团宣布,公司再次获得了包括小飞象、小鹿斑比、玛丽猫和狮子王辛巴等四个品牌0~3岁迪斯尼经典卡通形象婴儿内衣的生产和销售权。这是继三年前开始的4~14岁少儿内衣之后,三枪与迪斯尼的再度携手。据了解,双方合作以华特迪斯尼公司授权并收取权利金为主要方式,与其他合作的1~2年授权期限不同,迪斯尼公司......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三枪集团宣布,公司再次获得了包括小飞象、小鹿斑比、玛丽猫和狮子王辛巴等四个品牌0~3岁迪斯尼经典卡通形象婴儿内衣的生产和销售权。 

  这是继三年前开始的4~14岁少儿内衣之后,三枪与迪斯尼的再度携手。据了解,双方合作以华特迪斯尼公司授权并收取权利金为主要方式,与其他合作的1~2年授权期限不同,迪斯尼公司与三枪的合作在4年以上。 

  非常有意味的是,迪斯尼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韩刚表示,与三枪集团的合作超越财政合作,而上海三枪集团迪斯尼品牌运营部总经理王道琥则介绍,除了三枪产品质量值得信赖外,历史悠久的国有企业背景也是迪斯尼看重的。 

  韩刚表示,中国市场是迪斯尼中长期重点发展的市场。同时,尽管迪斯尼公司对于其他投资并不愿意多谈,但中国市场,尤其是上海市场未来的潜力显而易见,与三枪这样的国有企业、民族品牌合作,对于迪斯尼未来的进一步深耕有很大的帮助,这种观点得到了王道琥的认可。 

  据朱勇介绍,自2005年展开合作开始,三枪迪斯尼内衣的年销售量呈现1000万元、2000万元和4000万元逐年翻番的增长。而王道琥介绍,0~3岁婴儿内衣的加入,预计将给三枪迪斯尼内衣带来15%~20%的增长。 

  当然,目前迪斯尼系列产品在三枪集团的业务中所占比重较小,这个有着70余年大众内衣生产经验的老企业,自1994年来便稳居中国内衣市场占有率的第一名,并一直维持在22%~25%市场占有率的区间内。 

  但王道琥认为,与迪斯尼的合作并不仅仅看重业务收入,而更看重与国际品牌的合作经验,给三枪这家老企业找来一些新的生机。三枪集团副总经理曹春祥表示,公司还在与来自意大利、西班牙的国际品牌积极接洽合作。 

  与此同时,一些低附加值的业务正在被压缩,曹春祥介绍,今年三枪的加工业务降低一半,并且拒绝了一些没有获利空间的订单。 

  作为上海纺织控股的主要上市平台,三枪集团母公司龙头股份(600630.SH)集合了多个上海纺织服装品牌。这些曾经蜚声全国的知名品牌,同样也在今年面临纺织行业共同的成本和贸易环境压力。 

  龙头股份董事长朱勇日前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龙头股份已经将制造业占集团业务的比重降至四分之一,时尚、贸易业务的比重增加至四分之三,而类似三枪和海螺的高附加值产品开发,也使集团有了更强的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在今年纺织企业普遍遭遇困境的情况下,龙头股份的毛利率仍有望上涨2~3个百分点。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