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水中花内衣“开启新的五年”快速腾飞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摘要:作为一家具前瞻性的内衣企业,水中花公司在2007年以来,率先在行业内推广内衣标杆店建设的经营政策,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已经在全国建立起形象良好、销售稳定的标杆店300多家。水中花国际内衣公司董事长吴永新先生一直秉持的观点是,只有标杆店才能让内衣真正成为品牌,终端形象建设已经成为水中花品牌推广最重要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出东方朝霞偎,美如西子蹁跹媚;神州花舞映春辉,天下豪杰羊城会;

    作为一家具前瞻性的内衣企业,水中花公司在2007年以来,率先在行业内推广内衣标杆店建设的经营政策,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已经在全国建立起形象良好、销售稳定的标杆店300多家。水中花国际内衣公司董事长吴永新先生一直秉持的观点是,只有标杆店才能让内衣真正成为品牌,终端形象建设已经成为水中花品牌推广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作为内衣业唯一坚持走单品牌多品类发展的内衣企业,水中花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稳居江浙二线品牌之首,未来五年,水中花珠三角板块将快速腾飞。

    在这样的经营背景下,2009年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迎来了以“开启新的五年”为主题的水中花内衣2009广州经销商年度营销峰会,水中花营销团队与广东省120多位内衣经销商30多位商场内衣负责人,共同探讨未来五年面对全球经济的不确定因素,内衣经销商如何提升抗风险能力和寻求最佳的机会点,为广东内衣经销商再次飞跃注入新的动力。 

    本次会议主持人为水中花新任广东办事处经理方小霞女士,水中花国内营销中心营销副总章小飞先生致欢迎词,热情澎湃的发言让与会的水中花的家人们深切感受到水中花优异的企业文化,对水中花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市场部总监吴瑛钛先生以《共赢之道》主题为作了战略培训,解析了内衣行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随之进行的以“醉美西湖”为主题的动态秀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西湖的八大美景与水中花八大主题产品的融会贯通将水中花产品的妩媚与性感、清新与纯情、高贵与典雅表现得淋漓尽致。动态秀之后的静态展示让与会内衣人与水中花产品有了亲密接触,静态展主要展示的是2009水中花春夏新品,新品共分三大品类27个系列,产品充满了时尚色彩,精美的新品让经销商们爱不释手。 

    市场督导詹爱萍的水中花09春夏新品介绍和水中花市场总监吴瑛钛先生的政策讲解。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政策让加盟商对2009内衣销售充满信心,纷纷踊跃下单。 

    水中花家人经销商参观了位于广州宏城广场的水中花标杆店。看到成功经营的标杆店,看到优质的形象、完善的管理、丰富的产品真实的展示,更加肯定了经销商对未来成功经营的决心和信心。 

    水中花公司前沿领先的品牌战略规划加上广东人友善开放的心态、成熟稳健的经营能力,水中花珠三角板块必将是内衣界明日的一枝奇葩。


作者: 2009-2-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