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廿一世家:产品与营销的完美结合

来源:www.neyee.com
摘要:国内知名家居服品牌廿一世家斥巨资,在杭州这个风景优美且占尽商机的风水宝地上落地生根了。两百多平米、豪华气派的办公场地,精神抖擞的员工风貌,漂亮华丽的最新货柜形象和展厅,让前来参观廿一世家新址的客户和行业人士们不由地竖起了大拇指。据现场前来参观道贺的代理商朋友介绍说,廿一世家家居服品牌作为家居服行业......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内知名家居服品牌廿一世家斥巨资,在杭州这个风景优美且占尽商机的风水宝地上落地生根了。两百多平米、豪华气派的办公场地,精神抖擞的员工风貌,漂亮华丽的最新货柜形象和展厅,让前来参观廿一世家新址的客户和行业人士们不由地竖起了大拇指。

  据现场前来参观道贺的代理商朋友介绍说,廿一世家家居服品牌作为家居服行业中成长最快的品牌,所进行的每一项举措和每一次活动都能够对家居服行业带来一定的震撼和思考。廿一世家的此次大举措,不能不说是家居服行业的一个全新的进步。尤其作为来自潮汕地区的家居服品牌,廿一世家家居服品牌的此次操作模式,彻底打破了代理商们以往对潮汕地区家居服品牌的观念和看法。企业花费巨资在杭州这个时尚与前卫的休闲城市中,打造出一个与时装接轨、正规化运作的营销和设计团队,为廿一世家的代理商和客户朋友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也同时让很多业内人士对家居服这个针织品类别的分支产生了极大的信心,这不能不说是廿一世家品牌家居服对行业所作的一大贡献。

  记者现场采访到了廿一世家品牌家居服的总经理孙东玮先生,就企业此次乔迁出发点上,孙总从两个方面对记者进行了阐述,其一,对家居服行业而言,广东的针织类产品已经在全国占有一定的优势地位,但是梭织尤其是丝绸品类的产品却没有太大的优势。此次廿一世家从广州搬到杭州,站在货品品类的角度上,就是要从自身的弱势项目进行调整,让强势品类更加强势,弱势品类不断提升竞争力;其二,杭州的设计类学校包括人才素质等从某种意义上比广东要强势些,迁至杭州,廿一世家意在打造一支强势的设计团队和营销培训团队,在日益激烈的家居服大战中脱颖而出,从产品到服务,让我们的代理商和客户们从心底里满意。

  面对好评如潮的宾客,孙总最后说,廿一世家,想要给家居服行业展示的是,产品性价比固然重要,但是建立在产品设计体系及产品性价比基础上的营销手段更为锦上添花,只有不断的创新思路,结合其它优秀行业的推广经验,才能够将自己所做的品牌不断推近市场。廿一世家,一如她的产品定位:高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全新的营销!她必将能让消费者的居家生活更加美好!


 

作者: 佚名 2009-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