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台湾奥黛莉 创立开运内衣大受欢迎

来源:www.neyee.com
摘要:台湾奥黛莉昨天推出“开运内衣”让女性穿得贴心,好运大开。不景气,业者纷纷开拓新商机,奥黛莉新创鬼月“开运内衣”话题,开卖8年,单月可创下3至5万套内衣业绩,热卖更胜当季广告款,成为品牌最畅销的内衣。观察到台湾女性喜欢过年期间,穿红色内衣讨好兆头,奥黛莉在2001年率先推出“开运内衣”。公关经理黄碧慧指出......

点击显示 收起

    
  台湾奥黛莉昨天推出“开运内衣”让女性穿得贴心,好运大开。

  不景气,业者纷纷开拓新商机,奥黛莉新创鬼月“开运内衣”话题,开卖8年,单月可创下3至5万套内衣业绩,热卖更胜当季广告款,成为品牌最畅销的内衣。

  观察到台湾女性喜欢过年期间,穿红色内衣讨好兆头,奥黛莉在2001年率先推出“开运内衣”。公关经理黄碧慧指出,一般广告款内衣在活动档期平均可卖出10万套;2003年推出12色开运款式,一档期竟创造百万套业绩。

  业者也发现台湾消费者对鬼月有特殊禁忌,“开运内衣”每逢春节、鬼月分别推出新款。黄碧慧说,不景气影响业绩,目前一般内衣卖3、4万套,已算畅销;但开运款平均一个月可卖出3至5万套,可说是历年广告最热卖款之一。

  今年新推出四色开运,集结过去最受欢迎的粉、黑、黄、绿等色,分别诉求增加恋爱、智慧、金钱与健康等运势。款式以机能出发,在侧边加高1/3,紧紧包住侧边,并多加收覆加强片,使胸型更稳定。不景气影响,内衣原价1,480元、内裤420元;即日起至8月31日整套特价980元。

作者: 2009-10-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