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饰品风尚

流金时尚 金语性情

来源:明星时尚
摘要:中国人对金子本来是很有感情的,在中国老百姓心里,金子是硬通货,不仅嫁儿嫁女时把金饰作为保值的家底儿陪嫁,平日里金饰也是令人眼红的好东西。但是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首饰,保值似乎越来越不那么重要,而多少年来,由于我国金饰设计观念的停步不前,金饰几乎变成了老土的代名词,渐渐与时尚人群绝了缘。这......

点击显示 收起


     也是跟着怀旧的风,今年金色开始回潮。中国人对金子本来是很有感情的,在中国老百姓心里,金子是硬通货,不仅嫁儿嫁女时把金饰作为保值的家底儿陪嫁,平日里金饰也是令人眼红的好东西。

    但是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首饰,保值似乎越来越不那么重要,而多少年来,由于我国金饰设计观念的停步不前,金饰几乎变成了老土的代名词,渐渐与时尚人群绝了缘。这两年,因为都市时尚族对首饰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各种材质的首饰市场都开始升温,金饰的商家们当然眼睛也越来越红,赶着今年世界性的金饰回潮风,纷纷从意大利、法国等等时尚设计大师聚集的时尚圣地取经挖宝,连引进带学习,特别是K-gold(K金)形式的介入,今年的金饰开始变了模样,有了自己的性情!

    “水灵”蒋勤勤刚刚结束了自己的一段感情,处女座的她水灵柔弱的外表却是个性情中人,就像今年的金饰风格——以传统中国人的温婉做底,烘托的是现代都市人的风尚。

    周生生“火系列”戒指(千足金,12.11克┼200元手工费);周生生吊坠(千足金,9.92克┼200元手工费);周生生手镯(千足金,34.4克┼480元手工费)

金语知性

    都市OL,知性似乎是一种必备的气质。但是,把握知性表达的火候却是个学问,太温了让人怀疑你的实力,太火了又感觉过于强硬。于是用像首饰这样的细节来刻画就是一个很好的招数。象征知性的几何线条是这类首饰的特点,恰倒好处的几道线条,在你的服装尽情表达女性魅力的同时,时刻提醒着大家你知性的背景。

Justgold镇金店18K金手链(参考价:5300元)

恒信钻石宫殿18K金钻石戒指(参考价:2390元)

周生生千足金戒指(4.55克┼手工费100元)


金语情缘

Justgold镇金店千足金水晶戒指(参考价:1880元)
水晶吊坠(参考价:1380元)

    由于贵金属天生的特质,在生命中那些重要的时刻,不但保值而且不会变质的金饰是当然的选择。特别是今年,心形主题的金饰设计观念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即使是柔软不易塑性的纯金也将心形做足了文章。在你表达心意的时候,活泼或者高雅都是不错的选择。

    周生生K-gold戒指(参考价:800元) ;K-gold耳钉(参考价:250元);;K-gold手镯(参考价:1740元)

恒信钻石宫殿18K金钻石项链(参考价:5980元)

恒信钻石宫殿18K金钻石吊坠(参考价:6220元)


金语繁花



菜百首饰K-gold耳钉(参考价:5698元)
 K-gold戒指(参考价:4159元)

    象征女性柔媚的花朵图案也是今年金饰时尚的重要语言。厌倦了服装上姹紫嫣红张扬的花花朵朵的你,金饰细节的别样花朵诉说的是你既深谙潮流又不愿随波逐流的个性。

恒信钻石宫殿18K金钻石吊坠(参考价:2888元)

菜百首饰K-gold手链(参考价:2255元)

金语奢华

    其实,黄金生就奢华,只是今年的奢华更加沉稳有味道。突破性的款式变化,让我们明显得意识到原来奢华也是可以被设计的。不同工艺的搭配,金与皮革的配合,这次的奢华说得是设计上更多的心思和更大胆地配搭。

周生生千足金手链(14.45克┼手工费260元)

Justgold镇金店千足金随意戒指(参考价:880元)
手镯(参考价:3950元)


金语灵动



Justgold镇金店千足金水晶手链(参考价:2680元)
水晶吊坠(参考价:1380元)

    在今年运动的大风潮下,平常人眼里本来四平八稳的金饰也变得可以充满动感。流动的线条,或者干脆可以随着身体活动的细节,这样的金饰不仅可以恰如其分地与你运动的身影相称,更可以帮助你将不同气质的行头带出灵动的风格。

菜百首饰K-gold吊坠(参考价:823元)

周生生K-gold耳钉(参考价:1100元)
K-gold手链(参考价:2300元)

周生生千足金戒指(4.4克+手工费100元)

恒信钻石宫殿18K金钻石吊坠

Tips

    在国外一直非常流行的K金,今年才在黄金协会的大力倡导下正式在国内摆开了架势。那么K-gold(K金)到底指什么呢?

    黄金可以制成24K,18K……等不同成色的金饰。而标示“18K”(或750)的首饰即指纯金含量为24分之18,也就是75%黄金加上25%的其他金属合金(如银、钯、锌、镍…等)所组成的一种首饰。K-gold 18K金饰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的优点,运用在饰品设计上,能尽情发挥复杂精美的创意表现。市场上所见各式细腻程度令人叹为观止的金饰,大多是以K-gold 18K金这种特殊合金制作而成的。除了K白金外,消费者常听到所谓玫瑰金、粉红金、青金、紫金、三色金等,就是K-gold 18K金饰多变的色彩呈现。

    在世界黄金协会推出K-gold 18K金饰之际,参与推广的五家业者——菜百公司、周生生、周大福、Just Gold及欧罗普结合意大利最新金饰设计潮流,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时尚感和现代感的K-gold饰品。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