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饰品风尚

你是拜“金”女吗?

来源:网妖
摘要:标榜年轻生活化的K金,运用色彩&造型的搭配,让你的魅力时尚走在最前线。快来瞧瞧今年秋冬K金饰品的流行重点吧。垂坠式K金耳环表现炫丽模样近电视上许多女艺人开始戴大圈圈的耳环或是长线耳环,没错,这2种以夸张取胜的耳环就是现在最流行的K金饰品之一。耳环圈圈的大小,可以视个人脸型搭配,如果你是小脸美女,可别......

点击显示 收起


    你是拜“金”女吗?金饰并不是只能妆点高贵模样,日常生活中,运用K金也能创造千变万化的造型。

    标榜年轻生活化的K金,运用色彩&造型的搭配,让你的魅力时尚走在最前线!快来瞧瞧今年秋冬K金饰品的流行重点吧。

    垂坠式K金耳环 表现炫丽模样

    近电视上许多女艺人开始戴大圈圈的耳环或是长线耳环,没错,这2种以夸张取胜的耳环就是现在最流行的K金饰品之一。耳环圈圈的大小,可以视个人脸型搭配,如果你是小脸美女,可别以为圈圈越大的耳环越炫,建议还是适中为宜;至于长线耳环则是越长越美,有些人会只戴一边,制造出不对称的流行效果。

    流苏K金 俏丽风华无限

    流苏其实早在去年秋冬即掀起流行,但是今年的流苏有一些不同的变化,例如在长度的变化更多,有倒金字塔渐层式的流苏,也有不规则更随性的长度设计。另外,流苏结合Y字炼的设计,将流苏摇曳生姿的风华更加彰显;运用在耳环上,变成长流苏耳环,出席PART时俏丽无限。

    十字架项链 搭配性高 

    十字架项链,一向自有拥护者,有大有小,有立体或平面线条,这一记点睛品还有推出少见的圆弧线条十字架坠子,呈现流行的另一种趣味,还有黄白K金十字架项链,任何场合都能轻松搭配。

    彩色K金 充满讨喜趣味

    今年流行彩釉上色的别针,可以系在衬衫、外套或是围巾上,增添可爱感,也让K金呈现不同以往的风貌,更加的活力无限。如果搭配同样的彩色K金手炼,可爱讨喜的分数更高!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