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饰品风尚

莫文蔚百万钻饰闪耀全城

来源:SOHU
摘要:莫文蔚(Karen)获邀担任MAXFACTOR迷钻彩妆系列港台代言人,为配合产品主题,早前Karen拍摄广告硬照时,广告商便特别找来6。13卡钻石戒指等价值逾五百万元的首饰来配衬。...

点击显示 收起


    莫文蔚(Karen)获邀担任MAXFACTOR迷钻彩妆系列港台代言人,为配合产品主题,早前Karen拍摄广告硬照时,广告商便特别找来6.23卡钻石耳环、8.38卡钻石手链及5.13卡钻石戒指等价值逾五百万元的首饰来配衬。


    据知,Karen拍摄时所穿上的粉红色裙,是设计师特意在家中浴缸为她染的,不过拍摄当日,Karen却认为裙子太性感,灵机一触即场借用工作人员的古董蕾丝拼在胸前,结果两者拼凑出来效果相衬,在场人员都大赞Karen有眼光。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