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饰品风尚

神秘温润时尚银饰

来源:搜狐女人
摘要:银是神秘温润的,也是冷傲不羁的、有许多的故事耐人寻味……或是因为相信传说中的银饰魔力,或是因为纯粹追求街头流行、或是想要拥有引人注目的独特感,现今的银早已告别千年的古老,融入到人类的生活中。...

点击显示 收起


    银是神秘温润的,也是冷傲不羁的、有许多的故事耐人寻味……或是因为相信传说中的银饰魔力,或是因为纯粹追求街头流行、或是想要拥有引人注目的独特感,现今的银早已告别千年的古老,融入到人类的生活中。虽然她已经不再像中古时期拥有比黄金还要高昂的价值,但她成熟、优雅、洗炼、率性之风,在流行搭配中已稳占一席之地。银饰是一种文化的象征,而佩戴银饰也就是诠释自己对文化的理解,银饰本身所特有的质感与色泽,带点随意又真挚,既现代又古典。

 

 


作者: 佚名 200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