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缤纷的花样外套大联展

来源:PClady
摘要:经过了春天的斑斓、夏日的粉嫩,这个秋天我们应该穿什么才能配上04年的花样主题呢。在秋意渐浓的季节,第一要紧的是选择一件美丽温暖的外套,忘掉那些沉闷的厚大衣,今年我们有更多可爱的选择,无论是哈韩哈日的新新少女,还是温柔典雅的OL,都能找到合心意的一款。(右)与紫色、金色搭配需要格外小心,可是最稳妥的选择......

点击显示 收起


  经过了春天的斑斓、夏日的粉嫩,这个秋天我们应该穿什么才能配上04年的花样主题呢?在秋意渐浓的季节,第一要紧的是选择一件美丽温暖的外套,忘掉那些沉闷的厚大衣,今年我们有更多可爱的选择,无论是哈韩哈日的新新少女,还是温柔典雅的OL,都能找到合心意的一款。

 

   糖果少年色:甜蜜如糖果的青春,也只有这些鲜艳的让人心悸的颜色才衬的起。(左)三件套上衣,层层叠叠宛如青涩隐晦的心事,而墨绿的宁静、桃红的热闹既矛盾又相互辉映;(右)最喜欢草绿色,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田野气息。紫罗兰开襟衫柔软贴身,袖口的荷叶边还怀念着夏日的水乡。

  粉红女人心:有什么比柔和的红色系更能表达女人温婉的心事?(左)蓝色、红色、黄色,层叠的鲜艳色彩表达着热烈的情感,在搭配多种颜色的同时也要注意衣服长度的层次感;(右)红色毛衫是一副背景,衬托着黑色条纹衫的优雅,胸口的大蝴蝶结令简单的款式顿时活泼起来。

   弯月的浪漫:宛如弯月的上装设计,让人第一眼就感觉到你的与众不同。(左)年轻的女孩可以选择灰蓝色+白色勾线衫的搭配,较为明亮的色调使你看起来容光焕发;(右)黑色+紫色,稳重又雅致的颜色与弯月上装相得益彰,再搭配两串珍珠项链就更好了。

  蓝色的优雅与狂野:春天的蓝是无邪,夏日的蓝是清香,秋日的蓝是什么呢?(左)经典的格子面料承袭欧式的优雅;(右)与紫色、金色搭配需要格外小心,可是最稳妥的选择莫过于略带狂野的牛仔外套了。

  

  OL最时尚:上班女郎的着装烦恼就在于那令人厌烦的古板正装。不过我们也有小小的改良选择。(左)改良的小西服外套,独特的圆弧设计充满了女人的温柔感,搭配花色衬衫也相当时髦;(右)灰色的工装外套,显眼之处在于漂亮的款型和张扬的纽扣设计,不过颜色相当安静,在严肃的办公室也很合适。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