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OLAY 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电视选拔赛水落石出

来源:上海热线
摘要:历时一个多月的玉兰油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电视选拔赛终于水落石出,11月11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世博集团主办,并由EliteModelLook与东南汽车联合承办的“精彩上海精英菱绅”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电视选拔赛决赛结果,一位是上海的张琦,年龄:15岁身高:178cm胸围:80cm腰围:60cm臀围:88cm体重:54......

点击显示 收起


  金秋的舞台,青春与梦想飞扬!历时一个多月的玉兰油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电视选拔赛终于水落石出,11月11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世博集团主办,并由Elite Model Look与东南汽车联合承办的“精彩上海 精英菱绅”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电视选拔赛决赛结果,一位是上海的张琦,年龄:15岁 身高:178cm 胸围:80cm 腰围:60cm 臀围:88cm 体重:54kg;另一位是上海的虞琼,年龄:19岁 身高:179cm 胸围:75cm 腰围:58cm 臀围:85cm 体重:48kg,两位优胜选手将有资格进入12月全球总决赛的角逐。作为东道主文广集团的电视选拔赛备受关注,与众不同的宣布决赛结果方式为入围者增加自信心。

  发布会现场是在绿色草坪搭起一个时尚“T”型舞台,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在舞台上放置了一部高级商务MPV--东南菱绅,时尚在柔和的音乐声中反复定格,青春在T形台上尽情飞扬,众多佳丽极具风格的亮丽造型与菱绅车结合起来,再次向大家展示了“香车美女”的时尚魅力。在未公布决赛结果之前,二十位模特先后进行了率性的休闲装、欧式风格的晚礼服展示。面对来自上海各界的媒体,参赛的女孩子们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精神”,专业的身段、从容的步伐环绕的东南菱绅车旁,充满着自信和独特风格与气质,让在场的媒体及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享誉全球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自95年起,已逐渐成为国内模特及各种相关时尚用品走向世界的最佳平台之一,本次大会在各学校发出比赛讯息,结果共有近百人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过程,选出20名入围者。许多知名的超级模特如辛迪·克洛弗、塔加纳·帕提兹,吉斯勒·班陈以及谢东娜、路易、岳梅、赵俊等都是从这项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这项国际性赛事,同样也得到国内许多知名企业的关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东南汽车新上市、深受佳评的豪华舒适的菱绅汽车作为大会指定用车。让各地名模在忙碌行程之余,得到最佳乘坐感受,同时也希望此次由电视选拔赛胜出的两位选手能够全球总决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令人关注的玉兰油2004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2日举行,东南菱绅将全程担任大赛嘉宾的接送车。总决赛前各国选手还将前往上海各景点地区巡游,届时民众将不时看到东南菱绅载着来自60个国家的80多位模特选手,穿梭在上海大小街头,与来自各地的Elite Model Look代表、国际名人、各大媒体共同见证这场时尚界的盛事。

作者: maggie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