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多图]解读今季婚纱的5大要素

来源:PClady
摘要:如果你还没有为自己挑选好合适的婚纱,妨来看看今季最时尚的婚纱都有哪些要素,相信一定可以让你有所参考。关键词一:短装不喜欢千篇一律的长裙婚纱。清爽的短裙婚纱,最适合活泼好动,或者婚礼设在户外的新娘。关键词二:唐风新古典主义不一定是完全的复古,仅仅从唐代选取抹胸装、大裙摆、高发髻等元素,便已经是最......

点击显示 收起


    如果你还没有为自己挑选好合适的婚纱,妨来看看今季最时尚的婚纱都有哪些要素,相信一定可以让你有所参考。

    关键词一:短装

    不喜欢千篇一律的长裙婚纱?清爽的短裙婚纱,最适合活泼好动,或者婚礼设在户外的新娘。

    关键词二:唐风

    新古典主义不一定是完全的复古,仅仅从唐代选取抹胸装、大裙摆、高发髻等元素,便已经是最好的新古典主义表达。

    关键词三:古典

    有人喜欢现代,有人喜欢可爱。但是至始至终,古典而又浪漫的充满欧洲气息的婚纱才是女孩子们的心头最爱。宛如童话般的公主一般,羞涩地等待着王子的来临。

    关键词四:另类

    性感神秘的黑色婚纱是另类新娘的最佳选择。不同于白色的温柔纯洁,黑色带来的却是万种的风情与冷艳。

    关键词五:缤纷

    谁说只有白色才能是婚纱的颜色,著名的华裔设计师Vera wang  推出的缤纷色系的婚纱,让人不觉眼前一亮。婚礼应该是彩色的,不是吗?

作者: yangying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