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纪实:路易·威登的超级fans们

来源:侬侬杂志
摘要:今年欢度150周年的LouisVuitton,不仅在时尚圈引起一阵热潮,不断制造话题让媒体一刻不得闲,而且还拥有广大的忠诚粉丝,成为女人们心目中的梦幻品牌第一名,非得拥有个Speedy或樱花包才能慰藉心灵。在众多疯狂粉丝中,我们找出四位头号迷姊,请她们带着惊人收藏‘现身说法’,告诉大家LouisVuitton到底有什么魔咒,让......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欢度150周年的Louis Vuitton,不仅在时尚圈引起一阵热潮,不断制造话题让媒体一刻不得闲,而且还拥有广大的忠诚粉丝,成为女人们心目中的梦幻品牌第一名,非得拥有个Speedy或樱花包才能慰藉心灵。在众多疯狂粉丝中,我们找出四位头号迷姊,请她们带着惊人收藏‘现身说法’,告诉大家Louis Vuitton到底有什么魔咒,让她们深深着迷、不能自拔!

    LV让女人变得更甜

    吕雅惠 近30岁 富太太

    对吕雅惠来说,她的第一件LV也是对她最具意义的商品。‘当时正在筹备婚礼,对于人生大事,我想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完美无瑕。按照习俗,新娘的嫁妆中得包含一只皮箱,当我第一眼看到LV的这只红色皮箱就爱上了它!’她说这个皮箱不仅手工精细,更重要的是装满了亲友对她的祝福,及与老公结婚9年多来的甜蜜回忆。

    迷恋限量

    在Marc Jacobs接手LV之后,推出许多限量款或订制系列的商品,让雅惠陷入迷恋的状态。‘这个包包是我最近的最爱,在冬天使用起来很温暖也很好搭配,穿上牛仔裤就很帅气,换上洋装又很贵气。不过为了买到这个皮草包,花了我不少心思呢!为了能抢先获得,我还特地打电话给住在巴黎的朋友,因为时差的关系,急于联络的她连续熬了好几夜!’她也好像不太相信自己做过这些事情,像是回忆童时的疯狂行径而笑了起来。

    吕雅惠和其他LV迷一样,最喜欢的也是皮件,她也推荐以皮件当作LV的入门商品。‘可以挑选实用性和辨识度都高的monogram系列,不但拥有LV的品质保证、价格比较平易近人,有选择几款手提包,如xxxx平常工作、逛街或约会都很容易搭配,值得投资,是我最常使用的系列。’她对旅行系列也赞誉有加,尤其是软行李拉箱,容量大又耐用,最适合女生出国血拼!

    我就住在LV的城堡里

    田晶晶 37岁 贵妇

    人人都知道‘时尚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过到底有几个人真正实践?田晶晶不但将生活与流行百分之百地结合一起,还加了很多自己的创意,让生活中充满趣味和美感,她是货真价实的Fashion People!

    刚走进摄影棚,就看到田晶晶为拍摄准备的LV‘行头’,人人都忍不住发出惊叹声,‘哇,那是哪来的呀?’大家惊讶的原因倒也不是她拥有超多LV商品,而是她的创意让大家想替她鼓鼓掌。

    LV的家 LV式的趣味

    就是那两张以monogram皮革作成的单人椅,‘我把两个用坏的男士西装袋,改成那张大的椅子,小单人椅则用了一个半的西装套,剩下的半个就做了小茶几。’田晶晶爽朗的个性,也表现在她的生活态度上,‘大张的LV特制椅给我坐,小的就给我儿子,而且LV皮革超耐用、好处理,洒了红酒也都没问题!’田晶晶对她的LV收藏就是这样随意大方,认为东西买来就是要用,所以她也把可爱的LV包包作为家中摆饰,放在客厅、书房中,丝巾可以改成杯垫、沙发垫,甚至将少用的化妆箱放在浴室当收纳盒,田晶晶的家里到处横溢着LV式的趣味。‘LV就像是大女孩的玩具,这就是我这么喜欢这个品牌的原因。’

    大女孩的小玩具

    热爱流行的她,创意当然不只发挥在家中布置,就连拍照当天她身上的裙子都别有用心。问起她最疯狂的购物经验,她气定神闲地回答,‘应该就是昨天吧,我买了8条LV领带,喔,就是身上这一件呀!’仔细一瞧,原来她身上的裙子是由LV领带手工缝制而成,然后加上黑色和红色丝质衬裙,就成了她独树一格的穿衣方式,绝对不会撞衫!还有,她会在包包上挂上许多小饰品,例如珍珠项炼、花朵别针、发饰,即使是畅销单品,在她手上也会变得不一样,完全不担心撞包问题!

文/邱礼颖 摄影/何国辉、陈世杰

作者: 邱礼颖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